星期一, 一月 15, 2007

GraceUSA:男人也娇气

〈东拉西扯〉男人也娇气

感冒了,有些头痛脑热,这算病吗? 不小心,摔了一跤,磕破了膝盖,没流血,需要打一针“破伤风”吗? 在湖边游玩,看到野鸭子掉的羽毛,捡起来能得禽流感吗?

我家有位军医大院长大的孩子。小毛小病不上升到死亡高度不罢休。特能小题大做。娇气得一塌糊涂! 要是有个头痛脑热,马上卧床,一会要喝水,一会要量体温,一会要冰镇降温………把我折腾得团团转!而且我要是略显敷衍,人家立即抱怨:“你怎么这么没有同情心啊,我都病成这个样子了”!我憋着,不好意思当着人家的面笑出来。

无独有偶。一次,我的老板,一脸凄苦地对我说,他明天要做个手术!我一听手术,再看他那很serious的表情,就想,一定是严重得不得了啊!否则,哪能天塌下来似的。结果,大跌眼镜:他明天只是去拔个牙! 接触的男人实在有限。不能就此结论男人娇气。 我承认,男人若为普通朋友各个都表现得坚强勇敢;就算成知几了也还是一副保护女人为己任的架势;可是一旦深入接触,我怎么就感觉他们的形象不那么高大了呢?
[打印]


罢了 评论于:2005-11-03 08:07:35

“男” 字,上“田”下“力”,男人只有在做工的时候才有点男人样。女人做了母亲便完全成熟了,而男人到老死还是个“大男孩”。我的一个朋友平时自我感觉不要太好 哦,总认为只有别人靠他,没有他靠别人的时候。有一次他扭了脖子,在床上躺了两天,他一边享受着老婆给他提供的“room service” 一边抱怨说他大概得了不治之症;他老婆实在受不了了,带他去医院看急诊,医生说:不过扭了个脖子而已,用得着这样大惊小怪吗?其实呢也不能全怪男人,男人 和女人对痛的承受能力不同;听说上帝在造女人时,给了女人三倍于男人的对痛的承受能力,因为女人要生孩子呀。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511&postID=261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