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27, 2007

GraceUSA:周日的伙食

那天,窗外的雨一直不停的下,这样的天气躲在家里最开心了。

两人世界的时候,遇上这样的天气又恰巧是周末的话,可以赖在床上一天;有了女儿后,那样的日子一去不复返。八点多,小葛就来敲门:妈妈,我饿了。

临睡前,用slow cooker炖了冰糖银耳,一夜的文火慢熬,汤水粘稠银耳滑糯,每人一小碗当早餐。

十多天没有烧菜了,天天粥面打发,吃得有些烦了。所以中午的餐桌就有了以下几样小菜。

韭菜炒虾


醋烹豆芽


生炒鱼片


土豆丝饼


饭后水果 这个小苹果有个美丽的英文名字,你知道吗?


老公和女儿抱怨没有肉, 所以晚餐又炒了一个鱼香肉丝,是用现成的调料包烧的。味道不错。剩下的肉丝可以煮面的时候做浇头。


最后,借此贴祝在这里相聚的朋友们节日快乐!

感谢你们热情的回应诚恳的交流和默默的支持,没有你们我不会坚持到今天,谢谢大家!


[打印]


罢了 评论于:2005-12-21 12:08:18

色香味俱全,馋死我了!可不可以外卖啊?那个苹果是不是叫“Crab apple”?

谢谢你给我们这些网友们提供了这么多令人馋涎欲滴的佳肴,这么多篇温馨、优美的好文章,给我们忙忙碌碌的生活抹了上一层光亮和色彩。

在新的一年里,借这里祝大家身体康健,工作:

钱多事少离家近,位高权重责任轻。
每日睡到自然醒,薪水领到手抽筋。
逢年过节拿奖金,别人加班我加薪。
喝茶看报做股票,副业兼差样样行。
秘书妖艳人员齐,有过归人功归己。
欧美亚非加南极,出差旅游任我行。

其实呢,我的意思是:

简单一点,中庸一点,生活快乐而满足。。。
前进一点,后退一点,人生优游而自在。。。
爱自己一点,爱别人一点,幸福为你而存在。。。

我非常高兴自己能完成了今年的“心愿清单”,当中有一条是:“接受感动,创造感动”;我今年接受了不少感动,也创造了五次感动。

-------------
编后随笔:

韭菜虾~~~好主意,回头要试试。葛MM也是清谈有名的精致女人。我一向以为‘精致’也是一种感觉,是成长环境熏陶出来的,如果硬学,难免东施效颦的结果~~~不过菜式学学倒是不妨:))

没有你们我不会坚持到今天

很熟悉的感觉~~~

‘五次感动’? 能找个机会写写么?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512&postID=5677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