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26, 2007

天蝎蝴蝶梦:没有你的日子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


走,一个人走,
走的累了,心却碎了;
爱,一个人爱,
爱的哭了,哭的倦了。

路上行人在穿梭,
伤了心的人究竟有几个?
耳旁的恋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爱到底剩下什么?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
所有的心碎全与我相伴;
没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乐都与我无关。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
思念的痛还在心里纠缠;
没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乱,
爱与不爱都已经太晚。
回头太难。


450) this.width=450" src="http://jinxinzi.com/up_music_file/20061210210357.mp3"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mime-types="mime.types" initfn="load-types" volume="100" autostart="true" loop="true" controls="ControlPanel" height="40" width="300">

[打印]
罢了 评论于:2007-01-26 19:20:59

年轻真好,这么多的感怀,这么多的苦痛,就连失恋也充满了诗意。

没有他的日子,你的心一定如同沙漠般的干枯了吧?其实不然,那不是沙漠,那是于瞬间凝固的抖动着的丝绸;那是突然关闸后汹涌的思潮;那是“嘎然而止”壮阔 奔腾的河流,那是定了格的活力四射的喧嚣;更像是一条悬挂在定格喧嚣上的河流,于是那喧嚣,竟比万仞高山还沉重了。。。。但却不是从此归于沉寂,那是收 缩,那是为了能量更大的爆发。。。

多美、多壮观的景色,美得让人心颤,美得让人昏眩,只有失恋的时候,才会有这样的美丽,只有年轻未婚男女之间,才会有这样的美丽。

可惜罢了老矣,只能隔岸观景,进了城堡的人再也没有“两心相许”的奢侈了,因为婚外恋是世界上最不好玩的东西。在婚外恋的男女之间,两心若是相许,怎能没有缱绻的夜晚?那些夜晚,即便欲仙欲死、酣畅淋漓,大都平安无事,但只要进入实质性阶段,绝对翻车。

所以呀,小姑娘,在你还没进城堡之前,好好多谈它几把“痛,并快乐着”的恋爱吧!

-------------
编后随笔:

喂,有这么教MM的兄长么~~~换了我,谁敢让这么可爱的MM伤心,偶去扁他:))

王尔德说:人生有两大悲剧,第一种悲剧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第二种是得到了。

我觉得他没有说完~~~第二种是得到之后才发现费了半天劲得到的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
如果年轻时候就能觉悟‘平淡是福’,那么得到幸福的机会便会大大增多:))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1&postID=33313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