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27, 2007

GraceUSA:生日礼物



我下班到家一进门,小葛就让我闭上眼睛。带我到桌前,哇,有蛋糕有礼盒有贺卡……


小葛给做了项链和手链做为生日礼物。 是意外的惊喜。

我没想到她特为去买来这种漂亮的石头。她的眼光很和我意。这种颜色的石头冬天戴在毛衣外面,沉静,压得住;夏天戴在光洁的颈上,大方,不张扬。 照片拍得不好,颜色有些失真,另外也没有把石头的质感拍出来。



做这种珠串很费时的,一个个穿起来不说,每个之间还要打节,长度也要设计好,否则那个坠子就不在正当中了。手链是用剩下的石头做的。

我立刻把两样饰品带上,一家三口出去吃饭。

By the way, Outback Steak 送free 甜点,如果你生日那天在他家用餐。


[打印]




罢了 评论于:2006-01-31 09:59:31

生日快乐 Grace!不要忘了给妈妈打个电话,多年前的这一天她可受了不少罪啊!

好像最近你常常容易得感冒,我以前也是这样,但自从吃了蚂蚁粉后抵抗力大增,前一阵家中“三面楚歌”可“我自岿然不动”。很便宜的,两百元人民币六百粒。如果感兴趣,我可以提供有关信息。

你女儿给你的生日礼物真美啊,颗颗小珠都含着一份爱心和亲情,每天将它们带在脖子和手腕上,要多幸福有多幸福。我手上那块刻着两个女儿的名字和“WE LOVE YOU DAD" 的手表,是我女儿们送给我的圣诞礼物,在我眼里这块表要比Rolex表价值高多了。

生 命是一张拼图,每一块都很重要,每一块都不可缺少,重要的是要把图拼出来。你今年的生日是你生命拼图中充满细微感知的那一块;这一块中有你女儿给你的感 动,有你先生给你的温情,挂在脖子上,套在手上的不仅仅是珠子,它们是你的精神支柱,你生命的力量,是疲惫时的抚慰,是喧嚣中宁静的港湾。你的生命因 为有了这份伟大、平凡、润物无声的亲情而从容恬淡,丰厚充盈。祝你每一个“生”的日子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欢迎小黑哥终于浮出水面。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1&postID=10172#mark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