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3, 2007

weiwangren315:最后一次经过

离线

weiwangren315发表: 2007-09-02 01:42:39 人气:733

最后一次经过

1。重新翻检了一次信箱,最早的显示时间是:2004年2004-12-08 09:43:59 寄信人是hsg2321369;最近的显示时间是2007-08-09 12:43:37,寄信人是风中秋叶

2。烟然、小园香径、冯丫头、船之岸、老蔫、雨维、圆子、芝芝、凯华、新华、艾华、潘安、达亮、震寰、南亭、文刀、云云、芳芳、开尔、西风东渐、秋水无 尘、齐凤池、莲慧、明玉、怀宇、枯荷、枫雨、瞎子、塞遥、一点红、高会林、吟啸山林、夏家冰哥哥、程宝林、兆阳、文取心、非马、金凤、邵丹、阿笑、巫一 毛、黄海蕾、李跃平、秘密会员、依欣、若荷、东野牧人、孙燕舟、尚建荣、王清铭、薛暮冬、张诗河……

3。宁儿是烟子在美华最早的朋友,早到没有美华之前,至今我犹记得她在《提着灯笼游走》后的那声叫好。她突然出来说声“谢谢”,我最后一点的气力全没了。 该说的都在佛山说了,借用2007年1月1日18:21给她的短信收尾吧:“美华现在越看越感觉累,烟子无能为力,只能提醒一下,算是全朋友之谊。”

4."张爱玲"80岁时一定会再找到她的"胡兰成",请荒田为烟子的红包好好保重.

5。枯荷一直在对我说:罢了是位可交的朋友。烟子从前倒没看出来,但现在信了,因为他在说谢谢的同时还记得说声道歉

6。一切都是路过,记得所有的好,对于所有欣赏烟子的人,我满怀感念,谢谢!

7。这个世界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好,但也不是我们想象那么的坏,你觉得好的时候,要感恩;你觉得不好的时候,要保持住自己内心的平静。即使是面对一条疯狗,也请保持你内心的平静,不是狗需要,而是你自己需要。与大家共勉.

8。 请不要再往美华邮箱里发信。
若得佳句雅趣,可:weiwangren315@yahoo.com.cn
谢绝是非.

9.请把weiwangren315这个IP封了吧,谢谢成全!

帅哥,离线

风中秋叶

烟子的远去,令我 长叹,现实中为什么宽容,宽松,平和,理性总是那么难?难道新的对旧的就是冲击和淘汰?没有融合而产生新的混合体?人,要有胸怀有度量,世界才能变得和 谐。世界并不就是黑和白,其间是有灰的。你喜欢黑,他喜欢白,为什么我不可以喜欢灰?我提倡中庸,搞和稀泥。我喜欢温声细语,不喜欢恶言相向。因为温声细 语令人感觉平和舒服,高声恶语,别人不舒服,自己也不会舒服。可是世界上总有人,性格就是如此,即使自己,别人都不会舒服,还是会由着自己的性子说话,这 就是人性,不可改变。听的人唯有耐着性子忍着。忍不了,只好走人。你自己感觉不舒服,又改变不了别人,有什么办法?自好走人。这批人走了,新的一批又来 了,形成了交替,性成了新的适应,这就是现实。我,也是过客,有一天总也要走。要是大家一起玩得开心,有总有新的吸引力,我会呆久一点。天下没有不散的宴 席。这总是对的,只是要是吃得开心,为什么散了这一席,不再来另一席?关键是彼此都要客客气气,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你给我樽酒,我给你夹菜,大家开 心啊!一时感慨,言多了。

帅哥,离线

罢了

看了你的《告别 书》,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其实,你、我、他,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些有缺点的好人。也许大家的性格和表达方式差异太大,也许大家少了一点包容别人的胸怀。 总之,我相信,谁也不会有意或存心要去伤害别人。我很喜欢你的文章,也欣赏你的才华,深深为你的离去而遗憾。就像秋叶兄说的,长江后浪推前浪,天下无不散 的宴席,这人生走一段是一段,老的一段的结束也就是新的一段的开端。如你所说,“这个世界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好,但也不是我们想象那么的坏。你觉得好的时 候,要感恩;你觉得不好的时候,要保持住自己内心的平静。”这也是我做人的态度,人这一生,求得就是问心无愧,无愧了才能心安,但要做到一点愧意都没有几 乎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再一次对以往给你造成的伤害道歉。我由衷地希望,在任何情况下,你都不要失去对人的信心。我由衷地希望,你能保持那些愉快的记忆, 将所有不愉快的记忆都忘记。我也由衷地祝福你:无论你走到哪里,我都希望你健康快乐!

美女,离线

Zengning

我记得,刘荒田第一次删烟子贴的时候,我特意去电话问他为何这么做,他很着急:我这是为她好!否则会引起------
我相信他这句话,我想起了我过去胡言乱语时,烟子也曾删我的贴,她从不说为谁好,我心里明白,从没有感到不悦.只有感激.
我想,烟子迟早也会相信的.至少在内心深处相信刘荒田.
接下来的事情,我很错误地保持沉默
包括罢免事件
我以为,我忍受一切包括无端猜疑,这是为三年的友情尽到责任.事实上,那是害了朋友.我现在才知道,我的沉默对朋友并不利.
可是我又能说什么话?
烟子,你的ip,我还是不要封吧
铁打的论坛流水的马甲,让后人去评述我们.

补充一句:我的那声"谢谢"不是为大雪,更不是为我,而是为烟子你,你一定明白为什么.

帅哥,离线

文刀

不提

取心取心
一笑一笑
烟子烟子
罢了罢了

瞎子不瞎
土豆不豆
荒田不荒
文刀文刀


文刀
2007年9月3日

美女,离线

冰清

不知烟子还记不记 得去年美华和某网站合并时闹出的不愉快,那时我也曾说不来美华了,(这个你可以去问曾宁,那时我们两人做了十年的朋友都吵得不可开交)但是我后来还是留下 了,不为别的,因为网上是个虚拟的世界,如果都当真了,那就给自己增添了太多烦恼,反正大家谁都见不到谁,何必为网上的事影响自己的心情呢?我想谁都不会 封你的IP,网络的世界谁也不能限制谁,心态就只能靠自己去调整,高兴来就来,不高兴来就到自己喜欢的地方去,谁也不能不让你来,谁也不能强迫你来,这一 切都是自愿的。美华还是有你的朋友,有关心你,欣赏你的人,我相信美华的大门永远是为你敞开的,你随时都可以来,不必在意别人欢迎你还是不欢迎你。这个世 界总是有喜欢你的人,不喜欢你的人。

-------------------
编后随笔:

赫赫,此时再读这些文字,不觉又想起那件好笑之事~~~

许多人,尤其这罢了,上蹿下跳滴,都没事(罢酸客还在可以教育拉拢之列,哈哈哈:));除了当初在‘绝症’一文后的跟贴,秋菱并没有说什么做什么嘛,居然荣列‘六龟帮’~~~嗯,好像还是第四位呢!

细细,实在是太看得起秋菱了~~~俺只是个舞锅铲的俗人,虽然附庸风雅学写诗,并无意抢别人的风头嘛。而且一再申明到美华只是做客,凑凑热闹而已:))

不过,俺只是不喜欢跟人吵架,并没有说不会喔~~~尤其是在网上~~~偶的手指头比舌头会‘说话’:))

内心若真的平静了,眼里不会有‘疯狗’。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2&ID=187731&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