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12, 2007

红菱韵:*** 夏天的故事***

美女,离线

红菱韵

【枫菊同韵】*** 夏天的故事 ***


图画:秋韵
诗文:秋菱
翻唱:哈哈珠子



*** 夏天的故事 ***

夏天的雨 来来去去
燥热包裹著潮湿的叹息
天与地仿佛总在争吵
云和山的恋爱倒无人注意

春天早已经走远
绿荫里开著红白的花
聪明的紫薇树呵
独收了夏天的云霞

雨水收拾著春的痕迹
思绪又撒落一地
茶味已然淡薄
苦涩在某个角落堆积

这时候往事如风
隐隐的还是心痛
如果它真来扣门
恐怕又想做叶公

是否真的确定
你爱的
是梦中之人
而不是~~~梦本身

。。。夏天的雨
固执地敲著玻璃。。。

很想打开窗户
把你的歌兑入茶杯
又怕风跟进来
留下一地的狼藉
。。。 。。。

(2007-7-17)


***************************************************************

歌曲《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哈哈珠子》下载:
http://hahazhuzi.googlepages.com/fwdzxzndsxfinalmix1.mp3



***************************************************************



帅哥,离线

罢了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许明天不再相遇
放你的真情在我的衣襟
风雨吹不进我心的宁静
眼前多少艰难漫漫长路
有谁来陪伴你同行
眼底藏着秘密只愿与你同行
要把世界唤醒
放你的名字在我的内心
我们一定会再相聚
放我的歌声在你的记忆
让人间多些爱的传奇

哈哈妹的歌声真是感人至深,菊花姐那首“夏天的故事”更让我生出一种痛并快乐着,无奈然而期待永存的感慨。

尽管我们萍水相逢,尽管我们或许永远都不会见面,但我依然愿意放我的真心在你们的手心,我依然会将你们的真情裹进我的衣襟。狂风暴雨吹打不走这份友情带来 的宁静,漫漫长路有你们陪我同行。所有的秘密都躲藏在爱的皱褶里,它将去唤醒一颗颗麻木的心。我会将你们的名字刻在我的心石上,我会将我的文字写在你们的 记忆里。我相信,有缘终有相逢时;我相信,今天我们在这里做的一切,已经成为爱的传奇!

“夏天的雨,固执地敲著玻璃。。。”,仿佛在和我们作最后的道别。秋天的风,从远处徐徐走来,揭开了五彩斑斓秋的幕帘。我,轻轻地推开窗户,任凭你的歌声 渗入我滚烫的茶中。风,你进来吧,你吹吧,你使劲地吹吧,我不怕吹落一地狼藉,我不怕落英缤纷凋谢。即使雨之后依然是雨,即使忧伤之后依然是忧伤,即使别 离之后依然是别离,即使痛过之后依然会痛,我也要微笑地继续去寻找你,一个或许永远不可能再出现的你!

美女,离线

秋韵

妹妹们的诗美,歌声美。
朋友们的花美,评论美!
在欣赏和聆听中,我感受到绵绵,浓浓的友情。
朋友是淡淡的品茗,是淡淡的共鸣。
我要刻你们的名字在我的内心,留你们的歌声在我的记忆,存你们的真情在我的衣襟,放你们的真心在我的手心。
我们有缘相逢,相聚,相知,相伴。。。。。。让人间多些爱的传奇。。。。。。
尽管我们或许永远不会相见。

头衔:侏罗纪来客

美女,离线

秋菱

赫赫~~~罢了,恐怕你这一颗心要成西瓜啦,哈哈~~~

你这里说的是杜马JJ的意思:把心门放开,让朋友进来。

不过俺这是练的情诗。曾经发到几个严肃的诗词坛请教,苍海兄划出来那几句,似乎引起更多的共鸣呢:)) 看来绿的还是怕疼的多,所以不敢开窗。到处留情应该是蓝性的天性,生物学上说的:‘自私的基因’嘛。呃,当然也有例外~~~又呆又痴的蓝的也有,大概相比 之下比较少罢了:))

-------------------
编后随笔:

人在世间行,狂风暴雨荆棘坎坷~~~都不可怕。
心中有一种坚持,咬咬牙都可以过去的。

最怕是迷失在自己的内心~~~

对‘美’的向往有时会让人辨不清情感的方向。
这首诗,是故事,也是一种自我提醒。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8&postID=46669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87505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