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20, 2007

天涯海角:《海的韵律》

帅哥,离线

天涯海角发表: 2007-09-06 18:55:53 人气:870

【仲秋祈福平安音乐会】《海的韵律》

这 里九月下旬要办<美华仲秋祈福平安音乐会>,并且内容及形式不限.我下周未要出个远门,时近一月,到时不知上网方不方便,于是,在这里提前把 作业交了吧.算是为音乐会凑一个份子,也是对各位朋友及家人的祝福.这里是我照的几张照片和写的几句文字,请大家直言赐教.我是第一次贴这样的照片.我发 现因为不同的荧光屏有不同的亮度,所以照片的亮度会看起来很不同.如果在你的计算机上看起来颜色偏浅或偏深,请告诉我,下一次好作调整.背景音乐




纯洁

在这世界上
还有一些地方
纯洁

在那里
没有凶恶的寒霜
没有虚伪的残叶
没有嫉妒的污染
没有阴谋的鬼邪

只有着
宝石一样的波涛
童话一样的岸界
梦幻一样的天空
水晶一样的冰雪

还有挚爱,像波涛一样汹涌
还有诚信,像岸界一样确切
还有坦荡,像天空一样广阔
还有深情,像冰雪一样凝结

那地方可能很远
假若你没有一双好鞋
那距离也可以拉近
假若你用心去体贴

不管怎么说
在这世界上
真的还有一些地方
纯洁




在这张图片里,出现了人物,我是想说明,这样的景色不是在天上,而是在人间.


即便是满天阴云,山和海也要露出微笑.


当海浪平息了以后,大海唱的就是另一首歌.


从回程的飞机上看冰川入海口,又是一番不同的景色.


这幅抽象画是大自然画的.冰川夹着石渣,画出了不同的颜色和线条.


下面是热闹的冰川,而云端之上如同蓬莱仙山的,是北美最高的麦金利山峰.


头衔:侏罗纪来客

美女,离线

秋菱

那地方可能很远
假若你没有一双好鞋
那距离也可以拉近
假若你用心去体贴

不管怎么说
在这世界上
真的还有一些地方
纯洁

诗和照片都真棒!


帅哥,离线

罢了

好壮观的照片,好美的诗!

是的,这世界还有一块纯洁的地方,它就在我们的心里。不是没有凶恶的寒霜,不是没有虚伪的残叶,不是没有嫉妒的污染,不是没有阴谋的鬼邪,而是宝石一样的 波涛冲走了嫉妒的污染,童话一样的岸界融化了凶恶的寒霜,梦幻一样的天空掩埋了虚伪的残叶,水晶一样的冰雪冻死了阴谋的鬼邪。

像波涛一样的挚爱汹涌在心间,像岸界一样确切的诚信是做人的法典, 像天空一样广阔的坦荡将友情相牵,像冰雪一样凝结的深情在胸中沉淀。

那地方可能很近,也可能很远,但只要你用心去看,就一定能看见!
是的,不管怎么说,这个世界上,真还有一块纯洁地方,它就在你我的心间。

祝泡兄旅途愉快,诸事顺利!

帅哥,离线

天涯海角

呵呵呵, 完兄弟,你今天挖出了一个隐藏的牛鬼蛇神? 我自己去糊个高帽戴上游街吧.

紫蝴蝶,谢谢你的来帖,欢迎你来上网. 看来你是不同寻常啊...(一天就当上了三等兵,会比我早升官的).

秋菱,谢谢你.你的一些诗和文我很喜欢,比如那个"菊之淡淡..."另外,有些好的民乐我也很喜欢,比如LUNA在<陈逸飞的油画>和你在关于罢了那一篇里都用过的那只曲子,听了叫人久久难忘.又比如这次你在"淡淡..."一文中的那一首.

LUNA, 谢谢你劳神帮我看了看照片的效果.看来在每一个不同的荧光屏上照片的亮度和色彩都会有不同.没法求统一了,只能说大致是那么个意思吧.

哈哈,罢了兄! 你把我写的几个字颠过来倒过去,就说出了各种各样的意思.的确,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块纯洁的地方,也都有一块不那么纯洁的地方,要紧的是哪块地方占上风.好人和坏人的区别也就在这里.

美女,离线

天边彩虹

天涯海角的《海的韵律》给我们展示了一种大自然的宁静的美。可静中有动,那动就是天地间的云水雪,是大自然的轮回。再配上这优美的音乐,真是让人享受不已!

-------------------
编后随笔:

寂静的冬夜,我站在天涯
月亮徐徐,从东到西
心潮撞上礁石
碎成片片雪花

面朝大海的你,感觉到春暖,看见花开了吗~~~
佛说:回头是岸;
我说:回首见秋:))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88874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