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10, 2007

沧海一笑:祝贺碗叮当荣升少尉

帅哥,离线

沧海一笑 发表: 2007-08-15 09:33:06 人气:144

热烈祝贺碗叮当荣升少尉!



碗妹毅然告别江南家乡的园林,投入上网的洪流,
加入美华大家庭后,为美化美华做出了极大贡献。
很快由新兵晋升为少尉。
身为文艺战士,碗妹经常下厨房,为灌水官兵作出美味佳肴。
碗妹的演出就更加光彩夺目了。
她的歌曲跨越了民歌与通俗。
灌水官兵喜欢什么她就唱什么。
她就唱什么灌水官兵就喜欢什么。
碗妹升官儿,是全旅的骄傲!
再次热烈祝贺!

军令司和独立大队都休假了。军官证后补。

小号独奏: 《指环王》插曲 《在梦中》 演奏:沧海一笑




帅哥,离线

罢了

热烈祝贺碗叮当荣升!

很喜欢《指环王》中这首插曲,一点点浪漫,一点点哀伤,一点点神往,一点点梦想。

不由想到《生命的断想》:

我懂得世界上最好的学校在长者的脚下。
我懂得让孩子在臂弯里安眠,是世界上最温馨的情感。
我懂得有时候,拥有善良比拥有真理更重要。
我懂得,不管生活要求你多么严肃,每个人都需要有朋友来发泄情感。
我懂得,有时候,一个人所需要的一切只是一双可以相助和一颗理解的心。
我懂得,是那些生活的琐碎小事累积起来使生活变的如此精彩。
我懂得,在每个人坚硬的外壳之下是一颗需要欣赏和爱的心。
我懂得,是爱而不是时间,能治愈所有的创伤。
我懂得,一个人成长的最快捷的方式是在他身边有许多更聪明的人。
我懂得,每一个你遇见的人都值得用微笑相迎。
我懂得,没有什么比睡在孩子的身边并感觉他的呼吸更甜美的事情了。
我懂得,如果你不恋爱,很难说是完美的。
我懂得,生活是艰难的,但你需要坚强。
我懂得,机会是永远不会消失的,总有人能抓住即将失去的机会。
我懂得,微笑是在用最简单的方式美丽你的容颜。
我懂得,每个人都希望站在山顶,但所有的事情都发生在你攀登的时候。

在美华庄里,我懂得,因为有了你们,我寂寥孤独的夜晚才不至于这么难熬;因为有了你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我的心永远是暖暖的。

再次祝贺!

--------------
编后随笔:

“是那些生活的琐碎小事累积起来使生活变的如此精彩。”

是啊,不过多半是痛和苦的精彩~~~

生活中的锁碎是爱情和理想的头号杀手,好像父亲当年自己做的猎枪,中了散弹虽然不至于丢命,那也必定身上脸上坑坑洼娃的惨不忍睹~~~而且世界上能逃脱这个杀手的婚姻是少之又少。

所以我们的世界很精彩,我们的世界也无奈:))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81877&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