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3, 2007

兰梦:爱在深秋

美女,离线

兰梦发表: 2007-09-02 17:40:00 人气:286

爱在深秋

从秋天到春天
从黄昏到黎明
从邂逅的那一天
从梦里到梦外
我们一路同行
  
我们行至水边
水波微荡
你搀着我
我搀着你
我们轻轻涉水而过
  
我们行至山坡
山路崎岖
你扶着我
我扶着你
我们走近斜阳晚照
  
我们行至悬崖
我们紧紧相拥
悬崖之巅
是谁在歌
不如归去不如归去

头衔:月光女

美女,离线

Luna

配乐,美诗配美乐再好不过了。送兰梦MM我最喜欢的克莱德曼的"秋日私语":


帅哥,离线

文刀

秋已深,爱也深。“从秋天到春天/从黄昏到黎明”一路同行。
搀着,涉水而过;扶着,走近斜阳;相拥,不如归去?呵呵。
有人说:人类从生到死,支撑生命旅途的无外乎一个“情”字。
辉煌奋斗也罢,淡泊求生也罢,渴望的依旧是一个“情”字。
兰梦的这首《爱在深秋》也大写了这个“情”字,而且,爱得很深。

文刀
2007年9月3日

帅哥,离线

罢了

兰梦的诗里写满了“平淡是真”,我想,若是我们能像诗中写得那样,走完这平淡的一生,那该多么幸福和幸运!

从兰梦的诗里,我看到年轻时的他们,那时候的他们,真的好年轻啊!年轻的身体充满了激情,从不知疲倦为何物。他们从暮色中走出,又跨入朝霞;他们手捧一掬 春水,把它洒在金色的秋叶上;他们曾在梦中朝圣般地向彼此走去,他们毫不怀疑,这邂逅是五百年前的注定。就这样,他们携手从一个季节走到另一个季节,他们 的心里溢满了幸福的感觉。他们根本不会去想明天会发什么,好像这样的日子永远也走不到尽头。

一年又一年,生命如流水般地走过。逝水的流年,在他们的前额,刻上了岁月的痕迹,他们的两鬓,也悄悄地爬上雪花一般的白;他们之间那经得起流年考验的爱情,终于化为一份相持相扶,相濡以沫的亲情。

我看到,太阳最后一抹红,渐渐地隐没在山的背后,我看到,他们搀扶着向暮色中走去。我目送他们渐渐远去的背影,心中涌出一份惊天动地的感动;那是一种爱的感动,那是一种生命的感动,那是一种平淡是真、从平凡走入永恒的感动!

帅哥,离线

鲁人

确实,让文刀和罢了两位老兄评过之后,鲁人也乐得悠闲了。

-------------------
编后随笔:

确实如鲁人所言!
罢了就不用再说了。

其实去年中秋到美华,虽是大雪盛情相邀,还有胖的兄弟情分,毕竟大雪是写新诗而秋菱更钟情古诗词。后来还时常回去,正是为了小土豆和文刀~~~秋菱从不在乎网站的名气或人气,只要发现肯认真点评网友诗作的版主,都会留连一阵子,有些老师就是这么来的:))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7&ID=187880&Ar=188214&AUpflag=1&Ap=2&Aq=2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