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5, 2007

helensavva:WXC集体婚礼2

WXC集体婚礼 2

要说这第一对, 是WXC大名鼎鼎的首席忽悠大师UH-OH和WXC第一才女阿丢.这UH-OU本是个一米八五伟岸的帅男子,却贴了个娇悄的美女照片作头象,害得WXC的 所有男人天天粘在他的BLOG吟诗作赋唱情歌,离开以后就魂不守舍害相思.其实,他贴的是他将来女儿的照片,因为整天想拥有这么一个漂亮的女儿,所以急着 结婚,然后照着照片生女儿,并给她起了个日本名字:清纯美妮子.

只见UH-OH左手托着一摞他的大作文学城演义,右手牵着新娘DUE,双眼含情对着新娘出了一个绝世对联:

为你苦,为你累,为你花花掉眼泪

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

横批:关系岗岗的

美女加才女DUE也毫不含糊,只见她右手拿一红樱枪,腋下夹一把良琴,左手牵着新郎,含情脉脉地望着UH-OH充满深情对他说: 温柔的巨人爱情的傻瓜永世的朋友,我为你吟诗一首广陵散:由于人多声杂,只有两句听得最清:

这一刻起我默默期许

要做你一生一世的

第二对是WXC诗坛泰斗夏蝉歌和美女诗人冰三,这一对才真叫琴瑟和鸣,妇唱夫随,绝佳知音,两个人谈恋爱用的全都是诗和词,堪称句句高雅,字字脱俗.只见着泰斗身着披风,手拿一杯红酒,搂着冰美人的肩出现了,他高声朗颂:

生命因爱和欢乐才有意义

请接受我的玫瑰,亲爱的美人
你的魅力 无法阻挡!

我的心给我的情人------冰三!

新娘子冰美人将艳若桃花的脸转向他,娇滴滴地说:

蝉哥,我要用76种语言说爱你

给你一万零一盒酒心巧克力

一生为你跳一支爱之舞

你是我三生轮回的梦中人!

第二对新人刚刚站定,这第三对新人忙不迭地跑了上来,他们是WXC 最年轻的才子HEY3哥和最具风骚的美女林韵,人称林妹妹,绝不亏为才子佳人.这黑三最是风流倜傥,潇洒英俊,简直不是凡间人士,自称来自火星,只见他一 身银色铠甲,脚踏红色金属长靴,腰佩长刀,因为他刚刚被红颜知己REDTRUCK聘为警察局长,从此以后不用枪只用刀.对他来讲真是双喜临门,迁升和新 婚,你看他满面春风地对新娘子说:

" o:title="thumb_1168没有一段纠缠
谈不上最
所以,
最爱你和你最爱的
都一定是走得很近的人

到了7,8十岁
可能那个共度一生的人
就是最爱你和你最爱的

那就是我

再看看新娘林韵,且不说林妹妹柔弱的身体穿着雪白的婚纱有多么阿娜,但见她怀里抱一个巨大的瓦罐,很是轻盈地走上来,笑迷迷地让大家猜猜里面是什么?

这下热闹了,有猜:红高粮酒,佛跳墙,人参大补汤,清盹猴脑,还有猜是红烧倒的飞猪腿…………人们笑哈哈地猜,但没有一个猜准,答案还得新娘子自己告诉大家:

是炖小排骨!

,大家才明白,原来,黑三最爱吃小排骨!

这下惹得所有人都流了口水,所有男人都嫉妒了,新娘又款款地向新郎说:

最爱我的人在这里----就是你!

然后又举起手中的瓦罐向大家说:

让我们大家努力吧,在外面做个大女人,回家一定做个小女人!


[打印]



redtruck 评论于:2007-02-26 19:23:01 [回复评论]
错啦错啦,UH-OU将来女儿叫龟头真优美...








罢了 评论于:2007-03-15 12:54:21 [回复评论]

红卡给人家取的名字不咋地,让我来试试。

若是喜欢日本名字:

女孩子可叫:松下裤带子或胸罩无带子
男孩子可叫:路边一野狼或龟头正红

若是喜欢朝鲜名字:

女孩可叫:嫖娼妓
男孩可叫:软中硬

若是喜欢罗马尼亚名字:

女孩可叫:骚来你入呀
男孩可叫:急了就撕裤

若是想来个中东的:

女孩可叫:还靠不靠。还靠
男孩可叫:摸还摸得。摸还摸不得


-----------
编后随笔:

哈哈~~~罢老师刚开了‘情场高手培训班’,现在又要开啥班哪?

"也许快乐对一些人来说,如同吃饭、睡觉,是与生俱来的本能,而对另外一些人来说,却要通过不懈的挣扎才能获得。如果你是前者,你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那么请你施舍一些关心和快乐给周围的人吧。如果你是后者,也要记得每天对着镜子笑笑。 "

(文章来源: 陈伟平)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2&postID=44546&page=1#mark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