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17, 2007

缘寓平凡:愿大雪的世界充满爱

帅哥,离线

缘寓平凡发表: 2007-04-17 13:58:04

愿”大雪“兄的世界充满爱!


预祝:大雪兄,一切顺利,成功越过一切障碍,携手笑傲网络、论坛!!




[全屏欣赏]
http://www.hongxiao.com/flash0/136.swf

美女,离线

Zengning 发表: 2007-04-17 14:40:28

真好,感谢缘寓平凡



帅哥,在线

罢了 发表: 2007-04-17 16:54:32

听了平凡兄的这首歌,我心里百感交集,思潮翻涌。请允许我借这块宝地,向我的好兄弟大雪,献上我的即兴诗 ——《因为有爱》。

《因为有爱》

(朋友说:)

其实我知道你很想哭
其实我知道你很辛苦
你曾经许诺会让他们幸福
你曾经答应一切由你来背负
面对突如其来命运的残酷
你心有余却力不足
其实我们心里都很清楚
你的内心有多么痛苦

因为有了你的爱
他们的生命被眷顾
因为有了你的爱
他们的生命似锦如簇
因为有了你的爱
他们才懂什么是幸福
因为有了你的爱
他们才知道铭心刻骨

(亲人说:)

因为爱你
我们的生命被眷顾
因为爱你
我们的生命似锦如簇
因为爱你
我们才懂什么叫幸福
因为爱你
我们才知道铭心刻骨

谢谢你来到我们的生命里
谢谢你让我们懂得真爱的含义
谢谢你赋予我们生命不朽的美丽
谢谢你让我们在你的身旁陪伴你
我们只想告诉你,我们心里有多么感恩
感恩我们今生今世有缘和你在一起
我们只想告诉你,无论明天会发生什么
我们仍然会微笑着说,幸福永远在我们的心里

爱,是一道无瑕的光芒,它是世界上最纯洁、最温暖、最美丽、最辉煌、最无私,从心底里发出来的一道强光!爱是我们心中无限的、不朽的、壮丽的、永远不落的 太阳 。它时刻照亮着我们的未来,给我们以勇气和信心,使我们在人生的路上勇往直前。因为有了爱,我们的心灵才会相通;因为有了爱,我们的生命不再孤单;因为有 了爱,这个世界才充满了温暖。

苍天啊,请将我们心中所有的爱汇成一股感天动地爱的激流,载着我们的好兄弟大雪,去战胜一切病魔。苍天啊,请你向我们证实,爱是超越一切的力量,爱可以创造一切奇迹!

帅哥,离线

充满希发表: 2007-04-17 17:47:07

让世界充满爱!

人活在这个多元的世界,就是要学会相护关爱和帮助。我们关心他人,理解他人,帮助他人,同样又有谁不期望得到别人的关爱和认同呢?没有谁愿意孤独的生活在 这个世界上!一颗树本是挡不住狂风暴沙的侵袭的。生活就是爱的凝结,一个从不给予别人爱心的人又怎能得到别人的爱呢?爱是我们互相交往、共同生活的纽带。   
把爱存在心中,温存永远相伴!  世界因为有爱而变得美丽,生活因为有爱变得精彩,用心去生活,全心去爱生活的点点滴滴,生活会让你天天快乐。爱本身 就是一种快乐,只有懂爱的人才能真正享受生活!

美女,离线

zlr 发表: 2007-04-17 18:11:51

写得太好了,真的情,真的意,真的爱!我愿溶入你们的爱,去关爱我们大家的朋友--大雪。

离线

CHIHUO 发表: 2007-04-17 18:33:01

大大雪球多么憨厚可爱的名字啊俺先自我介绍一下俺是土村的书记在文学城里不光都是你们城里人还有我们土村的人这个村已经有了好几十口子村民了这是一个开心快乐的村子
今天听到俺们村民ID丑女的天空说到你的病情心里真是万分焦急俺匆匆忙忙地赶来已经看到了你的家门堆满了问候的城里人我也用大大的声音对你喊一声大大雪球 站起来没有什么了不起的病痛是什么病痛就是王八蛋你越怕它就越得寸进尺你必须勇敢面对它你的精神不能倒你必须坚强战略上藐视它战术上重视它积极配合医生治 疗保持一颗快乐的积极向上的心情告诉你啊大雪球俺得给你一拳说哥们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迈不过的坎就好像你的名字一样大大的雪球势不可挡我们还期盼这你来俺 们的土村加入俺们的村民快乐的成为一家人听见了吗如果身体允许来俺村看看现在村民的活动正在唱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那我这个书记是负责村民的思想工作的正在抓 村民的组织纪律性那你也进村看看可热闹了过两天俺还来看你如果不影响你的休息俺也把村民叫来看看你他们贼可爱了会给你带来精神上的鼓励您多保重身体

帅哥,在线

罢了 发表: 2007-04-17 18:41:52

不得了,连土村的书记都来了!欢迎,欢迎!

咱也报个名,申请个土村户口,感情土村是个旅游区吧?吃的都是商品粮吧?

--------------
编后随笔:

“苍天啊,请将我们心中所有的爱汇成一股感天动地爱的激流,载著我们的好兄弟大雪,去战胜一切病魔。苍天啊,请你向我们证实,爱是超越一切的力量,爱可以创造一切奇迹!”

我庄严地奉上我微薄而真诚的一份~~~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42831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