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15, 2007

杜马:给各位留言的朋友

美女,在线

杜马发表: 2007-04-13 21:59:58

各位留言的朋友,如果你们能穿越网络那无形的牵线看到我,眼下站在你们眼前的杜马正热泪盈眶....

最近身体不好. 因为服用一种比较强的抗神经末梢病毒感染药物的副作用,整天头痛欲裂的,情绪受到很大影响.很遗憾的说…甚至取消了与朋友一片竹叶早就约好的明日在中国城的相聚...

所以你们无法想象---当我打开自己的博克走进自己的小屋,正如北鹤所说:"打开那道被自己关闭的门, 那扇已经锁上的窗 "的时候,一条一条地阅读你们的留言,感到了一种什么样的心头震撼!..

你们的友情就这样走进来了!象阳光一样洒在我的心上,象微风一样轻抚着脸,使我发晕的脑袋(该S的头痛)静静地,明明白白地感受到了自己的幸运.我的双眼被泪水(流不停的泪,还有鼻涕..)充盈着,屏幕上代表你们名字的图片全幻化成一张张生动而真实的朋友的亲切的脸…

前不久我曾在清明的凄风愁雨中,在为天国的父母兄弟而点燃的摇曳烛光里流泪,那是一种绵绵的悠长的伤感.相比之下今天的泪水却是浓烈多了, (想必其化学成分不同?) 被大家诚恳热烈的的友情感动到这种程度,我尝到自己的泪水里还有一种自责…

是呵,人一生中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不顺心的东西一来一串,怎么挡得住..道理我是早就明白了的,只是遇到现实还得多绕几个弯才行,才能走入通达平和的境 地.正如尔尔朋友所说:小小的不顺和大雪命运中这样生死关头的尖锐感受相比算得了什么!也正如村长高瞻远望地归纳:"可能还有更惨的故事,我觉得咱得有个 好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如果发愁或痛苦能解决问题,咱就一块儿去发愁,可那是没用的..."这就是我自责的由来.

非常惊讶,我在这儿听到酷宝宝的一言明察: “你这些日子正处于生命的低潮(!)”---虽然自己并不愿承认,但那种无来由的伤感沮丧自我贬低都是迹象之一二吧! 我被震住了…接受现实就是…要设法早日走出低谷…

从而从留言里看到了很好的建议!

书记说了:”病痛并不可怕啊可怕的是人的精神不能倒没有过不了的坎握手紧紧的给与精神鼓励走出伤痛”
米兰亲家和酷宝宝,还有充满希望(多好的名字,我怎么没注册到?)你们的建议—“自我调节,听音乐分散注意,多面对大自然, 让她给我们带来别样的平静的心”.----我都记住了!
竹叶,风中秋叶,让我们都好好照顾,保重自己!(特别是竹叶,胸口发闷的症状一定要引起你的重视!要求医,要劳逸结合…

再次感恩!---"当我们孤独的时刻, 我们要记得打开那道自己关闭的门, 那扇已经锁上的窗, 让友情, 亲情走进来, 让阳光洒进来; 当我们无力打开的时刻, 我们要记得向外求教--这个世界上毕竟还有无数个可以信赖的灵魂愿意帮助我们; 当我们快乐的时候, 我们是不是也要向周围看一下, 那里有没有我们可以帮忙打开的门, 可以帮助擦洗的窗?"(北鹤)


原文及所有留言: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4&postID=16340


多年以来总是感觉匆匆忙忙
想法太多希望太少岁月反覆无常
过去太遥远未来太迷茫
时间在那梦里躲藏
失眠的恐慌奔跑的欢畅
在麻醉和迷幻里徜徉
。。。。。。

帅哥,在线

罢了 发表: 2007-04-14 12:22:19

杜马,头痛还到这里来写文章,你的这份诚意怎能不令人感动!谢谢你,谢谢你!!!

在网络这个虚拟的世界里,我们彼此虽然从来没有见过面、通过话,但胸中那份对朋友的牵挂和关爱却真诚无比,不容半点怀疑。

我们每个人的一生都会经历一些苦难,苦难使我们有了一种使命感,苦难使我们在心醉神迷中保持警醒,苦难给与我们激昂跌宕的情感,苦难赋予了我们人生最深邃的理解和感悟。

记得有一位藏族青年写了一首有关雪灾的诗,里面有这么几句,“最后的结局就是这样,大雪那件死神的白披风里,牧人总是鸟一样地飞出。并且总唱着自信的歌。”“(牧人)发亮的眼睛是生命之井,永远不会被坚冰封冻。”

我们不会去选择苦难,但是,如果我们的生命一定要经历苦难,那么,我们只能勇敢地去面对它,除此之外,别无选择。

如果说,寂寞是美,孤独是美,悲怆是美,那么,让苦难也成为我们生命中那座美丽而悲壮的十字架吧!

*杜马,好好休息,别想太多。你的脖子好彻底了没有?一直在牵挂中。若是见到竹叶姐,代为我问好,祝你们玩得开心!

------------
编后随笔

原来杜JJ欠安!
最近忙得没时间串门呢,本来今天让去加班的,因为早定下的要宴客,所以没去。
客人都走了,茶喝多了无睡意,逛逛再说:))

杜JJ多保重!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8&ID=142343&AUpflag=1&ANum=1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