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17, 2007

林韵:友谊地久天长

美女,在线

林韵 发表: 2007-04-16 10:38:17

网络的友谊也地久天长

自从去年10月开博以来,短短的几个月来,真切地感到网络的友谊并非那么的虚无,虽然看不见,摸不着,但于我却有实实在在的一面,那就是一份实实在在的真情,一份实实在在的关切.


开心时大家一起分享快乐,悲伤时大家又真诚地互相安慰…需要帮助时,朋友给予我的又是那么的不计回报~~当然我也乐意同样的帮助别人~~~


美女,离线

秋菱 发表: 2007-04-17 05:34:24

罢了语录:茫茫人海,芸芸众生,能在网上相逢相识总是一份缘。

*_*

帅哥,在线

充满希望发表: 2007-04-17 06:13:27

短短的几个月来, 在这虚拟的网络世界结实了许多真诚的朋友. 有一声声的关爱与问候, 有一句句的心得与交流, 有一段段的调侃与幽默, 更有一个个的真心与朋友. 网络世界, 其实并不虚拟. 它只不过是我们交友方式的另一种延续.

友谊地久天长!

帅哥,离线


罢了发表: 2007-04-17 11:14:28

山菊,别吓唬我,你这不是把我放在火上烤吗?你以为在家烤BBQ啊,哈哈。。

既然你这么喜欢语录,那咱就给你来几段。

古龙语录:

—— 世上有比友情更令人感觉温馨的吗?好酒难得,好友更难得。

—— 朋友就是朋友,绝没有任何事能代替,绝没有任何东西能形容 — 就是世界上所有的玫瑰,再加上世界上所有的花朵,也不能比拟友情的芬芳与美丽。

—— 有的人与人之间,就像是流星一样,纵然是一瞬间的相遇,也会迸发出令人眩目的火花。 火花虽然有熄灭的时候,但在蓦然间所造成的影响和震动,却是永远难以忘记的。

林韵说得对,网络是虚拟的,但网友之间的友情却是真实的。朋友贵在知心,只要你我能真心相交,又何必计较你的性别,你用的是真名,还是假名。

岁月匆匆,倏然而逝,能在人生的路上有朋友相伴,生有何欢,死有何惧!只有那些生命中拥有真正朋友的人,才知道“朋友”这两个字的真正意义。一个真正的朋 友身上一定会有一股正气,一股侠气,一股血气,一股大气,一股义气;他一定也拥有悲天悯人的胸怀。这个世界上就因为还有这么一些人,还有这些人身上的这么 一股子气,所以正义才能击败邪恶,人类才能永远存在。

“古之所谓豪杰之士者,必有过人之节。人情有所不能忍者,匹夫见辱,拔剑而起,
挺身而斗,此不足为勇也。天下有大勇者,卒然临之而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此其所
挟持者甚大,而其志甚远也。”

大雪,就是这样的一位朋友,就是这样的一位豪杰之士!

美女,在线

林韵 发表: 2007-04-17 11:35:01

我是如此的感谢罢了,将我又带回了这片精彩又宁静的土地...

大名鼎鼎的曾宁总版主都亲自出马给我们这些无名小卒鼓励,感动~~~
学姐也是亲力而为,给我们扶助~~~
罢了又再次给我惊喜~~~第二次给我留言~~~激动ING~~~读罢了的文字是一种享受,同样的字到了罢了的手里,排练组合出的文字就立刻的富有哲理,令人不由自主的生出敬意~~~
大雪在我的眼里是一位战士,也是一位勇士,能笑对人生,活好每分每秒~~~佩服不已

--------------
编后随笔:

赫赫,不要那么大惊小怪嘛~~~语录咋啦,不就是把说过的话记录下来吗?
嗯,古龙的小说一般,语录不错!

看你的评论,常想起那句话:“赠人与言,重于金石珠玉。”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42809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