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21, 2007

建筑工:祈念,送给大雪兄弟

离线

建筑工 发表: 2007-04-18 02:21:06

祈念

风吹过
翻卷五彩的经幡
把我们的祈念
送到你的身边
祈念你手术成功



水流过
推动不歇的经轮
把我们的盼望
送到你的身边
盼望你早日回来



朋友
未曾见面的朋友
你不孤单
因为风不会停,水不会歇
我们都和你在一起



朋友
未曾见面的朋友
只要风不停,水不歇
我们就会在这里
等着你,静静地等着你





帅哥,离线

罢了

大雪,我的建筑工兄弟刚刚痛失他十七岁唯一的爱子。因此,他给你送来的这份爱心和关怀更显得无比珍贵。

世界上什么最大?有人说,天最大。不!人的胸怀最大!人的胸怀因为真情和爱而广博宽大,它能装得下整个天地、宇宙,容得下人间所有的苦难和挫折。

建筑工兄弟,你的文章犹如你那双温暖的手,我紧紧地握着它们,我能感受到友情的温暖从你的手中传递到我的心里。

冰心把朋友分为三类。第一类是有趣的,这类朋友,多半是很渊博,很隽永,纵谈起来乐而忘倦。月夕花晨,山颠水畔,他们常常是最赏心的伴侣。第二类是有才 的,这类朋友,多半是才气纵横,或有奇癖,或不修边幅,尽管有许多地方,你的意见不能和他一致,面对于他精警的见解,迅疾的才具,常常会不能自已的心折。 第三类是有情的,这类朋友,多半是静默冲和,温柔敦厚,在一起的时候,使人温暖,不见的时候,使人想念。尤其是在疾病困苦的时光,你会渴望着他的“同 在”。

而你,我的建筑工兄弟,就是第三类的朋友。你的深情,你的敦厚,你的静默冲和,你的那些充满情感、生命的照片,让我们感动,让我们温暖。谢谢你,大雪和我谢谢你,我们也衷心地祝福你和你的家人,祝你们好人一生平安!


--------------
编后随笔:

如果这样的‘表演’也让那位烟子小姐‘恶心’的话,真的是无话可说!
人要是矫情到这份上,不知道还有没有救?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43442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