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21, 2007

风中秋叶:母亲节专题的感谢

帅哥,在线

风中秋叶发表: 2007-05-15 07:14:04

《母亲节专题的感谢》

母亲节过去了,母亲节的专题活动也将就此结束。这次活动得到众多网友的热烈响应和积极支持,贴出的各类征文有诗歌,散文,记叙文等等近百篇,其中不乏精彩感人的好作品。

读着朋友们的作品,我读出一个个勤劳慈爱的母亲。

我为母亲感动:她们为孩子奉献的又岂止生产哺育?她们为家庭付出的又岂止洗衣做饭?想着她们脸上的皱纹,我理解她们的付出;想着她们头上的白发,我明白她 们的辛劳。母亲把她们的心血都全部付给了孩子们。她们付出了,没有说过条件;她们付出了,没有提过索求。这便是无私的奉献,伟大的母爱!

读着朋友们的作品,我读出一个个怀念,思念母亲的孩子。

我为孩子感动:她们感恩母亲的哺育,施教和关爱。愿意尽己所能回报母亲,愿意把无私的母爱传承后代,愿意把母亲伟大的爱化作不朽的颂歌。也许,他们中的极 少数人为各自不同的原因没有得到应有的母爱,但他们心中无恨无怨,愿意忘记这些历史的遗憾,高唱人类母爱的颂歌。我,为母亲的爱感动,为孩子的爱感动,正 是有了这些人间的真爱,我们的世界才更精彩!

读着朋友们的作品,我为朋友们的文字感动。

有时,我会沉思,那是因为文字的深沉启迪;有时,我会激动,那是因为文字的精彩令人击节;有时,我会失笑,那是因为文字的谐趣幽默;有时,我泪欲下,那是因为文字的感人肺腑。。。

文字是珍珠,当朋友们用心把一颗颗珍珠穿串在一起,那便是一幅令人眩目的珍珠织锦。文字是镜子,当朋友们用真诚把一面面私家的镜子坦陈人世,那便是人类真情的最强烈折射。文字也是永久的记忆,当朋友们用心思把文字化成不朽的文章,那便是孩辈永远的珍藏。

朋友们,让我们珍惜这一纸一墨吧!现在,这尚是一纸文章,将来,这就是历史的记忆。朋友们,让我们珍惜这一诗一词吧!这是我们对母亲的颂歌,也是我们对母亲的爱意!

怀着爱,我谨美华论坛斑竹深深鞠躬。向母亲鞠躬,感谢母爱。向朋友们鞠躬,感谢支持。
2007-5-14

帅哥,离线

罢了

居然抢到了沙发!
哥儿们,这次你辛苦了,谢谢你!

帅哥,在线

风中秋叶

罢了君,
你的那篇入精之作令我难忘,读着你的文章总能注入动力。我是你引来的,也得到你的大力支持,在此特别向你鞠躬,以表谢意。

美女,离线

秋韵

谢谢风中秋叶版主关于《母亲节专题》的提议;
谢谢朋友们写的精彩文章。
秋韵被文章中母亲的爱感动,被文章中儿女们的情感动。
秋韵衷心祝愿天下太平,家家团圆,父母健康,儿女幸福!

帅哥,离线



风叶兄客气,我非常荣幸能认识你这样一位真诚敬业的朋友。

我昨天看到一首文军写得名叫《母亲就像恋爱中的我们》的诗,请允许我放在这里,送给所有母亲还健在、幸运的网友们。


《母亲就像恋爱中的我们》

没人会在乎我们
没人会在乎你
除了母亲
从来不在乎自己
就像恋爱中的我们

没有人会在乎这点时间
在一起的这点时间
除了母亲
从来都是精打细算
就像恋爱中的我们

母亲节虽然过去了,但是你们对母亲的关爱却不能停止,每一分每一秒和母亲相聚的时间,在母亲心里比什么都珍贵。每一天从生命中流走的日子再也不会回来,母 亲不会永远等在原地等你们什么时候有空了才去孝顺。去尽孝吧!在你们还有机会尽孝的时候;去尽孝吧!不单单为了你们自己,还为我们这些没了娘的孩子们,向 天下所有的母亲尽孝吧!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8&ID=150042&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