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26, 2007

碗叮当:爱在天地间

美女,离线

碗叮当 发表: 2007-05-25 10:45:35


【送给大雪】 爱在天地间 by 碗叮当



情未了,象春风走来,
爱无言,象雪花悄悄离去,
彼此间我们也许不曾相识,
爱的呼唤让我们在一起.
情未了,象春风走来,
爱无言,象雪花悄悄离去,
彼此间都把真情埋在心底,
爱的故事才这样美丽.
在一起穿过了风和雨,
在一起走来了新天地
这份情希望了人间,
这份爱温暖在你我心里



Download:
http://www.bbsland.org/upload_music/919680.mp3


帅哥,离线

大雪

谢谢碗儿^_^,大雪这是被这份人间真情感动了!
为碗儿<爱在天地间>感怀


声音走来
抚摸了笑容
也抚摸了泪痕
在往事的小路上低回
寻找落脚的空隙

那一次
在太阳下闪烁
风干了所有记忆
因为有了歌声
因为有了你

把手给我的时候
也给了我整个世界

被你的歌声感动,信手捻来几句酸诗哈哈哈...见笑了!

帅哥,离线

天山雄鹰

好歌,唱出了人间的爱和真情,人间就是有真情的!借这首歌祝福所有的朋友!
这个碗叮当唱得深情婉转.鼓掌啊!
网络世界,才有这些相互关怀的机会,也许,这个世界真的还是虚拟一点好......

帅哥,离线


罢了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碗叮当优美动人的歌声,吹皱了我的心湖,心湖上荡起感动的涟漪;友情和爱是可以传递的,就像那些心湖上的涟漪,在你我心中荡漾。。。



不是一切交流都需要语言

不是一切哭泣都会流泪

不是一切向往都需要抵达

不是一切抵达都是幸福的港湾

不是一切简单都缺乏丰富的内涵

不是一切美丽都需要绚丽的外衣

不是一切梦都会在结束后醒来

不是一切完整都没有缺憾

不是一切爱都要拥进胸怀

不是一切强烈都值得怀念

不是一切消逝都会让人遗忘

但是

一切痛苦可以使心灵深邃

一切思念可以使思想丰满

一切牵挂可以使感情依托

一切坚强可以带来感动

一切感动可以带来温暖

一切温暖可以融化冷漠

一切真诚可以挖掘真诚

一切善良可以唤醒善良

一切等待可以带来希望

一切爱心可以换取爱心

一切感谢永远深藏在心中!

美女,离线

碗叮当

爱在天地间

谢谢沧海! 等着你的精彩演绎!

谢谢冰倩版主! 你的名字好美好美! 喜欢!

万达山,你可真逗, 我还没走呢, 呵呵! 我是想回来再送大雪一首歌. 谢谢你一如既往的支持,叫我如何不感动??!!

谢谢大雪,你的"酸"诗好极了,我可以收藏在我的博客里吧?我的文笔忒差忒差,不敢提笔写东西,只好送一首歌给你了。大雪兄,多保重啊!

谢谢往事来听歌!大家都会为人间的真情而感动!祝你周末愉快!

谢谢小星星妹妹! 我就是纯业余水平。这不,等着跟大雪签约呢!嗬嗬!

天山雄鹰周末好!谢谢你送给大家的祝福!同样的祝福也送给你!

谢谢雨情!你的名字也好听,就我的名字俗气。谢谢你的鼓励!

风铃好!风铃声和古钟声都好听!你咋还没唱歌??

谢谢北美安心的捧场!周末愉快!

谢谢板凳!周末愉快!

罢了,你可真让我无言以对。大顶特顶你的好诗!!可以收藏吗?嗬嗬!

谢谢秋韵姐姐的欣赏!周末愉快!

谢谢时光无限!人间自有真情在!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52760&Ar=152963&AUpflag=1&Ap=3&Aq=3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