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28, 2007

林韵:我梦想做刀郎的女人

美女,离线

林韵 发表: 2007-05-27 09:47:19

我是如此梦想做刀郎的女人


听刀郎的歌,如果你没有被打动,说明你还没有真的爱过,听着他几乎撕心裂肺的嗓音,听着他用心滴血地歌唱,听着他在用自己的真情来换来听众的真情,我无法不被打动.


他在歌声中所表达的对他所爱之人的感受,让我认为那个他为之倾诉的女人是多么的幸运,一生一世只要有一次这样情致深处的爱,夫复何求? 刀郎他不是仅仅在唱歌,而是在借他的歌声血泪般地吐露他的爱情,从他众多的歌中都可以听出这一点,象<谢谢你><雨中飘荡的回忆 ><情人><真爱的胸怀>等 ,刀郎一般都是自己做词做曲,然后自己亲自演唱,他可以将自己所要倾诉的要表达的演绎得淋漓尽致.在<披着羊皮的狼>中,他这样写到:

我小心翼翼地接近
怕你在梦中惊醒
我只是想轻轻地吻吻你
你别担心
我知道想要和你在一起并不容易
我们来自不同的天和地

你总是感觉和我一起
是漫无边际阴冷的恐惧
我真的好爱你我愿意改变自己
我愿意为你流浪在戈壁
只求你不要拒绝不要离别

不要给我风雪
我真的好爱你我愿意改变自己
我愿意为你背负一身羊皮
只要你让我靠近让我爱你
相偎相依

我确定我就是那一只披着羊皮的狼
而你是我的猎物是我嘴里的羔羊
我抛却同伴独自流浪
就是不愿别人把你分享
我确定这一辈子都会在你身旁
带着火热的心随你到任何地方
你让我痴让我狂
爱你的嚎叫还在山谷回荡

我确定你就是我心中如花的羔羊
你是我的天使是我的梦想
我搂你在怀里装进我的身体
让你我的血液交融在一起
你确定看到我为你披上那温柔的羊?
是一个男人无法表露脆弱的感情
我有多爱你就有多少柔情
我相信这柔情定能感动天地

一个勇猛的象狼一样的男子汉,在他所爱的女人面前如此温顺,愿意披上羊皮,做一头温柔的羊, 愿意在山谷中发出爱你的嚎叫, 愿意为她而改变自己,这是一份怎样的爱情?!!!

罢了说的好,这世界上有卑微的男女,没有卑微的爱情.全心全意地爱一个人是伟大的,和被爱一样也是值得自己骄傲的,是一生的宝藏!一个人也许可以忘记和多少人有过肌肤之亲,却绝不会忘记自己真心爱过的人.

刀郎的歌声(有时是其他人演唱的)伴我度过许许多多个的不眠之夜,他的词曲能够在不知不觉中潜入到内心深处,触及心扉,动情时让人泪盈满眶,他没有完美的 嗓音,但字字句句都是那么有穿透力,在他如此动情的象他所爱的人歌唱时,我真的无法不羡慕被他爱的女人,此生若被人象刀郎那般爱过,死而无憾,此生足已!




帅哥,离线

罢了

从刀郎激越澎湃的的歌声中我听到了苍凉,大概和歌声一起流淌出来的还有心中的血和那永远无法抵达的爱吧。刀郎的歌声之所以能打动我们的心,是因为,他在歌中所讲述的故事都是自己经历过的,它恰好勾起了我们心底的某种感觉,使我们沉浸在一种“痛并快乐着”的伤痛中不能自拔。

被刀郎爱过的女人是幸福的,也是不幸的;因为刀郎是个“在路上”的男人,他心中的激情是需要靠一段又一段新的爱情来激活的,他永远不会只属于一个女人,只 能在某一个阶段属于某一个女人。或许他从来就不属于任何女人,他只属于他自己内心的激情,而他歌中的女人只不过是一个临时的受体,因为他需要她们来点燃他 心中的激情,因为他需要一个临时容器来安放他“在路上”的感情。

我们又何尝不是呢?当爱情变为现实,当爱情失去了想象的空间,这爱情便开始走向死亡。只有那永远抵达不了的爱情,才能让你心中生出无限的渴望和向往。

我宁愿我的爱人远在天涯,因为爱的感觉可以化“天涯”化为“咫尺”;我不会将我所爱的人时时刻刻拥在我的胸膛,因为我不希望把心中爱的感觉从“咫尺”推向“天涯”。

美女,离线

林韵

非常感谢罢了先生的留言,我又要激动得难以入眠了,我要搬到我的BLOG里面了~~~

我是在表达在听歌那一刻时的真实感受~~~我羡慕的是被人象刀郎那样如痴如醉爱着,并不在乎他是不是刀郎...我想这应该是每个人的梦想吧

帅哥,离线

大雪

刀郎,在空旷中得到回答的语言.
高亢而略带沙哑的声音,可以摄入你的灵魂.每一个音符,都仿佛飘荡着大漠的荒凉.无论是为了爱,还是为了失去的爱,那声音激荡也鼓舞着你.一个不同凡响的声音,一个不同凡响的人.

如果说爱的抵达不只是依靠帆的远航,那么,他的歌声恰好就是领航的星星,布满你期冀的天空.我们都在这条河流,这座海洋上行驶,我们都在企盼着一个领航的 声音.也许,这声音就是我们多年前的向往,也许,这声音就是我们心中一直未敢吐露的心声,听到他,你真有一种被征服的感觉,一个男人的气魄.

美女,离线

秋韵

和林韵妹妹一样,我喜欢刀螂的歌,被那苍凉,摄入灵魂的歌声感动!
我欣赏罢了说的话:
* 只有拥有抵达不了的爱情,才能让你心中产生无限的渴望和向往。
* 我宁愿我的爱人远在天涯,因为爱的感觉可以化“天涯”为“咫尺”,我不会将我的爱人时时刻刻拥在我的胸膛,因为我不希望把心中爱的感觉从“咫尺”推向“天涯”。

美女,离线

Zengning

女人别让男人看笑话,自己当刀郎!

美女,离线

林韵

哈哈~~~~~~~~~要当刀郎可以,就是看看自己有没有那份痴~~~~~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8&amp;ID=153313&Ar=153491&AUpflag=1&Ap=1&Aq=1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