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06, 2006

兔猫:第843天

第843天 又进了血小板(住院第14天)

早上Dr. Linn巡房,告诉我们今天林飞的血小板只有9k,所以需要进血小板,白血球仍然保持在500多的水平。今天血小板送来的很早,下午5点多就送来了,还是志愿者直接捐的大包,而不是从全血中分离出的小包,我喜欢。血小板输完他身上又起了几粒过敏反应引起的小疙瘩,就像蚊子咬的包,这是正常反应,反正也没有出现诸如呼吸困难等更加不良的反应,过一阵子自然就会消失,我们也就懒得找护士去要抗组胺药Benadryl了。

他的口腔看起来红红的,有些充血,但还没有出现之前整个口腔脱皮的严重症状。今天上颚出现了一个水泡,中午我看的时候还只是白色的水泡,等到下午让护士看的时候就变成一个血泡,够他痛的了。这周开始一直用朋友推荐的中药方让林飞漱口,但愿这个药方可以有效帮助林飞,让林飞的口腔粘膜不要受到以前那么严重的破坏。

口腔的问题没有如我们之前所预料的那么严重,他这两天的晚饭也就可以多吃一些,除了喝一些家里带来的汤,还能吃一些较软的菜,以及一碗白粥。今天护士让他称体重,和上周称的重量差不多,51公斤多一点,没有减轻在我看来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了。

[打印]


罢了 评论于:2006-12-06 08:18:22
每天都要上来看看你和林飞,你们就好像是我的distant family。

每次读完你新上的贴后,心里不是为你和林飞捏把汗,就是好心疼你们俩;心疼你每天的辛苦,心疼林飞每天所要遭受的折磨和挑战。每次读完你的文章,我心里就会充满对生活的感恩,对我们来讲许多理所当然、天经地义的事情,于你们却成了一份可望而不可及的奢侈。

谢谢你在当今这么一个缺乏感动的社会里,为我们创造了一份深邃、隽永的感动,让我再一次看到人性和博爱的光芒,让我再一次从你身上体会到托尔斯泰那种悲天悯人的伟大胸怀!

“天若有情天亦老”,想必这八百多个日子里,老天一定也添了不少白发,而我们这些网友们的心灵也在感动中伴随着你们俩一起成长,并衷心地祝福你们。

下周我要回国探亲了,虽然会有一段时间看不到你们,可是我会把你们装在我的心里,我会为你们祷告,为你们祝福。

---------------
编后随笔:

同感~~~

于是想:如果是浑浑噩噩的活几十年,不如在爱的包围中活几天~~~

罢了:回国后,试试看从这里的联连接进入WXC博客区。主页上不去,但其它一些页面也许可以。上次我回国,就是从‘私房小菜’进去的。不过已经好几年了。不知道现在如何。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2&postID=6309&page=1#mark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