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13, 2007

GraceUSA:各取所需

各取所需: 红三剁 银芽鸡丝 黄瓜炒蛋

晚膳,三个菜。看似有浓妆有淡抹,蛮撩人。
三人就坐,持筷夹菜;两口过后,喜好分明。
小葛只吃黄瓜炒蛋,葛公钟意银芽鸡丝,辣辣的红三剁就归厨娘所有了。

















红三剁 -- 家常、美味、易做。
我没吃过正宗的。根据我的理解,把肉末番茄辣椒一道炒炒就是葛氏红三剁了!放的是墨西哥辣椒,特辣。不过,红三剁是不是应该放红辣椒啊?听说还有黑三剁,要加玫瑰菜,不知道是否确切,我没去顾狗,晓得的人不妨言语一声,谢谢先~~~~


[打印]



罢了 评论于:2006-09-03 09:06:24

黄瓜炒蛋很是清香,我喜欢。红三剁没吃过,看上去很不错,应该好吃。

愁是不用愁地,我们这些老看客“醉翁之意不在酒”,有新上的菜固然好,若是老菜照样也觉得很温馨。

文学城有几家我是常常去的,最近又去了几处新地方。在我心里早就把你们这几家看作是我从未谋面的亲人和朋友,你们给我一种很亲切也很温馨的感觉。网络世界 是一个非常真实的世界,人们可以把内心最深处的感受放在这个大容器里。虽隔着幕帘,但却很真实。就像《古墓幽魂》说的:“有时候以‘虚’对‘虚’反而倒 ‘实’了。”这是因为人的心灵,原本就是一个以“虚”待“实”的东西。

所以,我们要谢谢你,谢谢你提供了这么一块温馨的地方,供我们可以常来看看,串串门。

也祝你长周末快乐,上个周末我去了LA,给自己的身心一次短短的放飞。所以,拉下了很多家务活,再说孩子们和我下周都要开学了,还去要买些学习用品,还要将孩子们所有的鞋子都洗一洗,所以是个很忙的周末。到今年底我将可以完成我的知识更新计划,也将拿到我的第四个文凭(靠!吃饱了撑着)。明年我可能会去拿 一门烹调课,或是回到学校重拾画笔,或是拿一些古典音乐欣赏之类的课。天天做一个科技人实在是乏味,我认为,常常给自己打开一个新的窗口,交一群新的朋友,换一种活法,是保持激情和生命力最有效的方法。

玄米 评论于:2006-09-04 10:15:45

黄瓜切成那样真是好样的。
红三剁没吃过应该不错。
没人来就多写几句。罢了兄真是让我佩服了。很久以前,我也去古墓转转看看,经常是看完后脊背后面冒凉气的感觉,再后来就不爱去了,再后来他就停写了。最近 又开了张,罢了去逛留言,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已经沧桑的人物写的,觉得轻松了不少。不过他把以前的内容都剪掉了。如果是男人,是个知天命的人,我们就可 看看,不必被感染得太冷了。
四个文凭都是什么啊,说来分享一下,以作参考。要学费吗。

罢了 评论于:2006-09-04 17:54:54

玄米啊,你院子里那几根丝瓜都成精了,快收了吧。

那古墓是个好去处。特别喜欢那种沉重、沧桑、黑暗、略带晦涩的调子,非有深厚履历之人不能写。读这些作品,让人感受到岩石下沉默的激流,感受到一颗饱经沧 桑仍充满活力的心。很喜欢这样的文字,也惊叹如此功力。我一连在他后面跟了十几篇,她也曾出来破天荒地和大家留了言,并提到了我。后来留言被删去,又重归 于沉默。不想扰她清梦,也应该尊重她的沉默。好在我是个只顾发球不看记分牌的人,能让我有感而发,已是感激不尽,企做非分之想。她最近两篇文章《遗言》和 《上世》上了首页,一时手痒,旧业重操。

我的文凭属EE和Computer之类,没有什么好玩,糊口的玩意而已。在学校时,拿的是RA/TA;现在拿课,学费可由公司报销,但时间是自己的。

借Grace一块宝地和玄米聊天,不会介意吧?要不要象征性收点费用?

------------
编后随笔:

啊~~~呀,终于把葛MM家翻完了。过年还有几个作业要交,先过年,过完年再想该到谁家去‘抄家’了:))

路过的朋友,祝你和家人春节快乐!

对了,明天情人节,一并祝了吧:
天天快乐!!!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9&postID=1490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