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30, 2008

單福:重見天日

March 12

重見天日



想不到,讓這裏重見天日的,居然是內地的網路管制。
來到了清華,生活的節奏和習慣都和香港的有很大差異。
這裏的生活很有規律,人們都早睡早起,三餐定時,
地方敞大,可以騎單車在馬路上自由自在地奔馳,只要不要攘成意外就好,
不像香港那邊,動輒就有交通燈位,有時等侯時間比駕車時間還要久...
生活節奏也不急趕,這可能是交流生的緣故,
不用追趕生活,可以靜下來讀讀書,想想不同的事情。
生活水平則豐儉由人,要便宜的,兩三元就可以吃一餐,
衣食住行都可以很便宜,令我每用一分一毫也三思而後行。
留在這裏的日子,還有幾個月,
就趁這個難得的悠遊時光,好好享受一下。


  • View space
    More information

    單福?徐庶?元直?
    March 19 2:58 PM
    很久不見了,我也很懶惰,沒怎麼來這裏更新一下。
    朋友病了,就多些去探望吧,要好好珍惜。
    沒錯,我是交換生,完成這個學期後,就要畢業,投身社會了。
    真不知上星期天是你的生日,那麼我也在這裏,送上一句遲來的
    生日快樂!
  • View space
    More information

    March 19 10:23 AM
    小弟好,许久没来了,一个与我肝胆相照重病的网友情况不太乐观,所以心情比较差。
    看到小弟去了清华,是交换学生吗?看来我还真有慧眼,祝贺一下!
    上星期天是我的生日,没想到网上有八位网友在各自的博克里为我庆祝,有一篇还上了文学城博克的首页,是那位重病朋友写给我的诗,网友们的真情让我感动万分,网上自有真情在啊!
    虽然有些时日没来,但依然牵挂,不知你近来可好,看到你一切都很好,很顺利,很为你高兴!
    好吧,又说再见,出门在外,安全第一,好好保重!
    -- 罢了
  • View space
    More information

    單福?徐庶?元直?
    March 13 12:06 AM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不要過份期望的好~
  • View space
    More information

    March 12 11:10 PM
    得閒影多d相,識個美女回來~


http://cheungkintai.spaces.live.com/blog/cns!315990BB41C12854!451.entry#comment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