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11, 2007

Xintong:我用自己的方式爱你

在线

Xintong发表: 2007-06-07 14:53:15 人气:143

我用自己的方式爱你

他总是一次次对深爱的她,深情的说着:我爱你!

一次次期待着,能得到她一句爱的回复,

而她总是一脸严肃的说着:我不知道自己爱的是谁!

他相信她是爱自己的!他是她的第一个男人,他们在一起六年了,因为她对自己是那么的好,非常、非常的好,总是默默的为他做许多事,总是如此在意靠近他身边 的每一个女孩。只是,他多么希望能从她口中说出“我爱你”三个字。可是,从最初的相恋,到步入婚姻的殿堂,他始终没能如愿。但她答应嫁给他,他还是非常的 开心的。

他相信她是爱自己的!但一次次的失望后,他也疲于对她说“我爱你”。他说“我爱你”的次数越来越少,她依然什么也不说,即不回应,更不主动说那三个字,只 是一如既往照顾着他的生活,和他一起上下班,一起看望双方的父母,一起计划着将来,包括什么时候要小孩都排在“日程表”里了。

他相信她是爱自己的!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她对自己如此冷淡,莫非她不明白,这简单的三个字,能给为了家而在职场努力拼搏的自己多大的动力吗?他不再说“我爱你”,而是对她说“我知道你是爱我的,你就不要不承认了”可她也还是和从前一样严肃的说着“我不知道自己爱的是谁”。

他相信她是爱自己的!每天下班后,依然尽早赶回家陪她。只是,为了能让彼此将来的生活更美好,为了做出业绩,为了能升迁,他越来越常在办公室加班到深夜, 陪她的时间越来越短,虽然觉察出她的寂寞与不安,虽然她对他说,已经没有生活激情了,他觉得她能理解,自己是为了大家的将来而在努力,反正不是在外面拈花 惹草。

他相信她是爱自己的!他依然为了两人的将来而奋战,只是,她为什么更冷漠了?!明明拥在怀中,却感觉不到她的心在何处!他更希望能听到她对自己说句“我爱你”,让自己安心。于是,他又和从前一样,对她说“我爱你”,微微一笑,她什么也没说。

他相信她是爱自己的!他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她要离开自己,为什么要求离婚。问她,她说自己已经忍受不了这样的生活了,请让她自由吧。他无语,最后一次对她说“我爱你”,他在心里做着决定:只要她回应一句,只要一次,他无论如何都不放她走!“我们离婚吧”这就是她的答复!

办完离婚手续,离开民政处,他说出了一直以来在心中盘旋着的疑问“为什么你从来不对我说‘我爱你’?难道你真的从来没有爱过我?”沉默,两人就这么沉默的站着,“我以为,不用言语你也明白的”她转身走了“我只是用自己的方式在爱着你”

他不明白,为什么她爱着自己,在六年里,却一次也不愿对自己说“我爱你”;他不明白,为什么她爱着自己,却还是要离开自己,而自己并没有做任何对不起她的事呀;他不明白,为什么他在知道她确实爱着自己后,无论如何挽留,她都不肯回到自己身边呢……


帅哥,离线

罢了

我不认为她是爱他 的,因为任何一种爱的方式都包含着激情,但是她没有,没有激情的感情不是爱情。我想,她之所以和他在一起,是因为习惯;习惯了每天有他的生活,习惯了生活 中的这种维系和平衡,习惯了被人需要、被人认可、被人重视的感觉。。。。她或许是厌倦了,或许突然醒来,发现了另外一个人,另外一个可以使她产生激情的 人,使她愿意说“我爱你”的人。。。我认为,后者的可能性要多一些。

其实,人生中的许多事情,不是一个“对”或“错”就能说得清楚的。有时候人倒起霉来,喝凉水也塞牙,这或许就是所谓的“数奇”(鲁人君,不好意思,show off 一把),生辰不偶,运气不好啊!

--------------
编后随笔:

宇宙间,唯一永恒的东西就是‘变化’二字。

人的情感,更是比天气还捉摸不定。婚姻中,如果俩人都懂得‘珍惜’二字,那么情感的保质期就会长很多。如果都不甚珍惜,事情往往也比较简单~~~分手便是。最要命的便是这种只有一方拼命维系,结果常常是越努力,越糟糕。

不如放手,先自恋一把,也许会走进另一片天地~~~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8&ID=156431&Ar=158053&AUpflag=0&Ap=1&Aq=1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