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14, 2007

Luna:我愿意你爱我

美女,离线

Luna 发表: 2007-06-12 20:34:48 人气:139

我愿意你爱我 - By Marc Terenzi

德国歌手Marc Terenzi 演唱《Love To Be Loved By You》(我愿意你爱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sEFMmYmU8o





Marc Terenzi《Love To Be Loved By You》

I can’t believe I’m standing here
Been waiting for so many years and
Today I found the Queen to reign my heart
You changed my live so patiently
And turned it into something good and real
I feel just like I felt in all my dreams
There are questions hard to answer
Can’t you see…
Baby, 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
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
That I’m blinded by your light
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
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You're looking kind of scared right now
You're waiting for the wedding vows
But I don’t know if my tongue’s able to talk
Your beauty is just blinding me
Like sunbeams on a summer stream and
I gotta close my eyes to protect me
Can you take my hand and lead me
From here please yeah...yeah...

Baby, 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
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
That I’m blinded by your light
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
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Baby, 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
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
That I’m blinded by your light
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
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
I love to be loved, I need to be loved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I know they gonna say our love's not strong enough to last forever
And I know they gonna say that we’ll give up because of heavy weather
But how can they understand that our love is just heaven sent
We keep on going on and on cause this is where we both belong…


Baby, 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
That I love you more than life
Show me how can I show you
That I’m blinded by your light
When you touch me I can touch you
To find out the dream is true
I love to be loved, I need yes I need to be loved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Yes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我不敢相信我一直在这里等了这么多年
直至今日才找到支配我的心灵的皇后
你让我的生命变得坚韧
并且把很多事情变得美好而真实
我觉得就像我在梦中的感受那样
有很多问题很难回答
你不会知道。。。

宝贝,告诉我, 我该怎么告诉你
我爱你胜过我的生命
告诉我我该怎么让你看到
我被你的光芒刺伤了眼睛
当你抚摩我时
我能感觉到梦是真实的
我愿意你爱我
你现在看起来恐惧
你在等待婚姻的誓言
但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开口说话
你的美丽让我失明
就像夏日河流上的一缕阳光
我只能闭上眼睛保护自己
请你牵我的手带我离开这里。。。

宝贝,告诉我, 我该怎么告诉你
我爱你胜过我的生命
告诉我我该怎么让你看到
我被你的光芒刺伤了眼睛
当你抚摩我时
我能感觉到梦是真实的
我愿意你爱我
我需要你爱我
我愿意你爱我
我知道他们说我们的爱不足以坚定到永远
我也知道他们会说因为艰难的环境我们放弃我们的爱
但是他们怎么能够理解我们的爱正是上天给予我们的
让我们一直拥有着它因为它属于我们两个

宝贝,告诉我, 我该怎么告诉你
我爱你胜过我的生命
告诉我我该怎么让你看到
我被你的光芒刺伤了眼睛
当你抚摩我时
我能感觉到梦是真实的
我愿意你爱我
我需要你爱我
我愿意你爱我
是的
我愿意你爱我


第一次听这首歌“喜欢被你爱着",就一下子被马克的激情与如此深情的吟唱所震撼,
让人情不自禁瞬间沉浸,良久聆听,随着他发自心底的对爱的呼唤而激动。。。

帅哥,离线

大雪

这个男孩好性感!luna又有好作品.鼎

美女,离线

Luna

嗯,就喜欢这样的男人,男子汉大丈夫气魄。对,非常性感, 充满男人魅力!太迷人啦!喜欢他这样爱得真诚透彻!爱得淋离尽致!爱得惊天动地!爱得震撼人心!
给Marc上酒, 敬他一杯!

帅哥,离线

罢了

若这爱情真如Luna说的“真诚透彻,淋离尽致,惊天动地,震撼人心。”那么,我敢保证,根据能量守恒定理,这样的爱情就像一颗划过天空,稍纵即逝的陨星,在毁灭中燃烧,在燃烧中毁灭。

爱情的口味随着年龄的增长也在不断地变化着;年青的时候喜欢浓烈刺激,中年时分喜欢含蓄内敛,恐怕到了老年,就能悟出爱情的最高境界便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了。到了那个时候,外面再好的“精装本”都比不上家里的“平装本”了。

看来Luna 还是年轻啊!严重羡慕!

美女,离线

Luna

面具换来换去,网上打情骂俏,是不是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现实生活中的我,从来没有过那种爱情。小时候,一直被人称作“小大人”,一上小学,就是被老师看上当了“班长”, 三年级时当上了红小兵团组织委员,开始主持全校大会;五年级时被选上成为全校红领巾大队长;上中学后又是团支部书记,团委组织委员;大学四年里也一直是团 支部书记。那时候,爱情对我来说是小资情调。

也不是没有过人仪的男孩,但是从未敢表露过,因为害怕。年轻时,也不乏追求者,但我那时想选择一个非常爱我更重要的是能接受我的家庭,愿意与我一起同甘共 苦,孝敬父母的老实人,绝对不要那种能让女孩一见钟情,花心罗卜那种人。所以,经过时间的考验,才私定终身。大学毕业一年后就结婚,为的是报答他为了我留 京不回上海的一片心。结婚后,我不得不每天乘约三小时的公共汽车上下班,(那是最难的几年,没有一天我手包里不带折叠刀子的,完全是为了自卫,被扎的人也 不少。哈哈哈。。。)

所以,爱情对我来说,从一开始就是一壶茶,不烫也不凉,淡淡的,微微的有点甜味, 但是经得起风风雨雨的考验。我一直最喜欢“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句话,象流水一样绵延不断的感觉,家是一个平静的避风港,在外面拼搏之后,一个安心歇息 的地方,爱人是一个我不用担心的,累了可以让我靠在他胸前感到踏实的人。我想,人到中年,这种风雨同舟,相濡以沫,平平淡淡才是真的日子,也就是我的爱情 归宿了。明年将是我们的银婚年。女儿将负责庆典。但愿,我能够和他走到金婚。。。呵呵。。。

---------------
编后随笔

好歌好感!

理想和现实,能够部分重叠就该额首庆幸了:))

嗯,偶该回去写诗啦~~~再这么懒下去,前面学的都快全还给老师了。

好吧,这回来学写首情诗。胖老弟的‘情缘’作业,写了一半扔在博客里,车祸之后还没更新过那个‘仓库’呢~~~赶紧走了,免得灵感又飞了~~~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58872&Ar=158991&AUpflag=1&Ap=1&Aq=1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