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06, 2007

九娘:十送罢了 (江西民歌)

离线

九娘发表: 2007-06-05 12:46:01

十送罢了 (江西民歌)

刚断奶的网民可能不知道这首歌,比俺的年龄大多了,
原作者不详,所以不存在版权问题,特此说明 .....

十送罢了 (江西民歌)

一送(里格)罢了(介支个)下了网,
夏风(里格)细雨(介支个)缠绵,
网上(里格)依恋声声情长,
网下(里格)呜咽泪呀泪流光。
问一声网人罢了啊!
几时(里格)人马(介支个)再回网。

三送(里格)罢了(介支个)到他家,
家里(里格)娃娃(介支个)乐呵呵,
家里娃娃(介支个)罢了种,
家里娃娃老婆红颜爱,
紧紧拉著罢了手罢了啊!
撒下的种子(介支个)结满果。

五送(里格)罢了(介支个)过了网,
邮件(里格)个个(介支个)电脑过,
邮件(里格)能够捎书信,
邮件(里格)飞到天涯海角。
千言万语嘱咐罢了啊!
捎信(里格)多把(介支个)美华说。

七送(里格)罢了(介支个)西雅图,
城中(里格)著名(介支个)星巴克,
千军万马(介支个)咖啡喝,
十万网民泪汪汪,
网上爽快不能忘罢了啊!
研究做好(介支个)早回网。

九送罢了上大道,
眼泪打转哭不哭,哭不哭,
紧紧(里格)拉著罢了的手,
心像(里格)黄连脸在笑,
网络之情怎能忘罢了啊!
早日(里格)归来(介支个)把水灌。

十送(里格)罢了(介支个)文学城,
文学(里格)城上(介支个)放罢照,
城中(里格)相好人众多,
罢了(里格)靓照放呀放光彩。
朝也盼来晚也想罢了啊!
没你(里格)怎能(介支个)捣浆糊。

帅哥,离线

罢了

九娘,别,别,别!搞得“风萧萧兮易水寒”,上水下水眼泪水的,受不了啦!
我可没说要彻底戒网,只是不能经常来,来了写不了长篇。
不过总算没有白疼你一场,还有点良心,要不,回去和你一起爆米花去!

离线

九娘

别写长篇,罢了一写长篇,俺就觉得病毒泛滥,呵呵呵呵呵呵 ....

帅哥,离线

大雪

老九他是动了真情啊!看来老九还是识时务者为俊杰!个嘎嘎嘎阿贵
罢了隐循了,带来网络的一片萧条,别说女人痛哭流涕,就是大雪也泪水连连.好在有老九这篇文章,把红军的感情给了我们罢了,也了了我的一份信思,其实,这小子有事没事老和我抢粉丝,我心里早就暗暗.........恨!嘎嘎嘎嘎嘎嘎嘎

离线

九娘

大雪,别吃醋,俺还是你的粉丝,你不要俺忽悠你吧?

大雪的可爱可以解释,俺小时候跟东北人长大的 .....
大罢的可爱有点出乎意料 , 哈哈哈, 可遇不可求 .....

帅哥,离线

罢了

九娘精神真好,半夜还在网上捣浆糊。

罢了不会走的,因为罢了爱大家,所以罢了罢不了。你们大家已经成了罢了精神生活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大家对罢了的深情令罢了感动得无语,这份网络友情会一 直温馨着罢了的心,也让罢了这个宇宙的孤儿终于有了一种归属感;即使走在冬天寒冷的路上,因为有了你们的牵挂,罢了的心也会觉得暖暖的。

也许我们一辈子都见不了面,也许我们永远也听不到彼此说话的声音,但这又有什么关系,我们彼此能读懂彼此的心声,我们可以隔着天涯相互取暖,这就足够了! 我相信,当我们老了的时候,当我们和子孙一起围着炉火取暖时,我们一定还会记得在我们的心中曾经有过一盏心灯,那是我们曾经为彼此点燃的,共同拥有的一盏 心灯,你们一定会记得在你们的网络生涯中,曾经有过一个叫罢了的朋友,就像我会永远记得在我的生命中曾经有过你们一样。我希望你们会记得我的梁山,我的捣 浆糊,我的诙谐幽默,我的口无遮拦;我更希望你们记得我曾经是如此真诚地爱过你们,记得我那些从心湖里流淌出来的真诚的感情和文字。

虽然这一段时间我很忙,我还是会抽空来看望你们。再次谢谢大家的真诚和友情!

离线

笑笑

九娘这个水平高。罢了拿得起放得下,有空就来看看。笑笑再动笔写戏说,你还是个角色。当然,你要走了,我们就可以说你的坏话了。哈哈。

离线

九娘

我的妈呀,罢了又发酸了,没治 !!!!!!

可惜呀,恐怕罢了还有多数人不熟悉这首歌,所以消弱了娱乐性,
俺是小时候演出,大孩子们非要挑这首歌,俺就印象深了 ....


罢了煽情能力一等,不怕别人上吊跳楼啊? 哈哈哈 ....

罢了与九娘同病相怜? 不过比其他人多挨过几顿打,哈哈哈 ....

你们要是会唱<<十送红军>>就好了,下次我应该恶搞流行歌曲 ....

帅哥,离线

罢了

九娘说对了,罢了小时候太调皮,几乎隔三差五的被罚跪、挨打。记得有一次姑姑飞过来一只玻璃烟灰缸,正好撞上了罢了头上的反骨,烟灰缸破裂,罢了的脑蛋不过起了个包,连红都没见。从此罢了知道自己不是省油的灯。所以嘛,罢了我才和你九娘心有灵犀嘛。

离线

九娘

以后交流一下挨揍的经历挺好玩的,嘻嘻 .... 这题材新颖 ....

帅哥,离线

罢了

好吧,就给九娘讲 些罢了小时候的故事。因为出身不好,光抄家就三次。因为性格倔强且又骄傲,狗崽子的罢了常被“小流氓”同学打。流鼻血,青一块紫一块是经常的事。曾经被同 学用橡皮皮带蘸着水抽过,这种打法里面会很痛,外面伤痕不明显。只是罢了打死也不买账,所以曾经有一度,被打得一个多月没去上课。罢了的家里已经是够倒霉 的了,可是罢了还在外面和人打架,天天有人上门来告状,真是雪上加霜,所以姑姑叔叔都要做罢了的规矩,楼梯转弯口那个墙角是罢了常年跪的地方,一跪几个小 时是家常便饭。姑姑叔叔们虽然没有学过拳击,但一打一个准,小时候罢了因为流鼻血过多成了沙鼻子,到今天还有一些后遗症。记得有一次奶奶怕我被姑姑叔叔们 打死,不好向我在远方的父母交待,所以把我带到她的同事家里住了一段时间。其实那个时候,我的爸爸妈妈自顾不暇,从来也没太在意过孩子的他们,就更没有时 间在意了。但是罢了在任何时候都没有低下过他那颗不算高贵的头颅,这一点令他很自豪。应该说,罢了从小到大是个野孩子,但是这个野孩子很珍惜别人对他的关 爱和真情,他小时候虽然没得到多少爱和温暖,但他现在被许多的爱和温暖包裹着;在他的心里。他只记得别人对他的好,他尽量做到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所以,今 天他可以很欣慰地对自己说:“这个世界上我不欠任何人!”

好了,该轮到九娘了。我等着你来说说你的挨打光荣历史。

离线

九娘

这个罢了,内外交困,你小时怎么不认识九娘啊? 我可以在上海滩上
找几个人帮你打架,太容易了 ....

挨揍 (家内家外,内外夹攻) 是个很大的话题,什么皮开肉绽啊,
什么鼻青脸肿啊,皮带是小意思,单挑,群架, 惨烈的故事一大堆 ....
光打架也就乏味了, 战斗中有爱情,男男女女全搅和在一起
....
以后私下探讨,在这里讲多了,荒田不高兴,说我们宣扬革命暴力 ..

帅哥,离线

罢了

谢谢九娘的“怜香惜玉”。其实罢了后来变得很能打,哥儿们打群架时从来不会拉下罢了,罢了可是不要命的主,罢了知道“狭路相逢勇者胜”这个道理,所以玩起命来就像这条命不是他的一般,哈哈哈。。。

好吧,革命暴力到此为止。荒田君不会跑到这儿来吧?他有那么多的大事情要处理,哪里会跑到这里来看我们捣浆糊。嘿嘿。。。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2&ID=155618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