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26, 2007

冷慰怀:谢幕

帅哥,离线

冷慰怀 发表: 2007-06-23 05:26:49 人气:118

谢幕

谢 幕

音乐渐渐远去
一次躬身
折断了毕生的虔诚
所有旋律都停止了厮杀
伤口已留在观众心上

命运如一首歌
与舞台装饰毫无关系
指挥棒耀武扬威
像是出演配合默契的双簧
唯有紧要关头的重音
主宰着谢幕者一生

潜伏在句号后面的音符
才是真正的杀手
结束
便预示着重新开始
07,6,22,

帅哥,离线

罢了

生命如歌,岁月如 歌,每首如歌的生命,唱出多少无奈和哀伤!我常喜欢将生命的手在空中挥动,总想抓住些什么,用来维系那颗飘萍般的心。让我感到百般无奈的是,很多时候,空 中飘荡着的是名利的翅膀;我看到,有人在沉落,有人在飞翔。夜风拥着寂寞,低声吟唱,我的心和月亮一起,到处流浪。熙熙攘攘的尘世裹挟着我前行的方向,眼 睁睁地看着自由和尊严变成一纸奢望。来来往往的身影像流水一样从我身边淌过,没有人在意你我的忧伤。爱恨情仇在风雨中游离,有人欢笑,有人哀伤。梨花孤独 地开放在飘零的枝头,轻轻地诉说着昨夜的凄凉。

我游弋在他乡的风尘里,不知曾经的雨季,是否还能湿润我的心底。在风雨沧桑,泞泥颠簸的路上,我寻找着自己的足迹,可惜找不到,把归期写在了哪里。

我要向那些不屈不挠的生命敬礼,我要向那些在混浊的世界里,仍然保持着一方净土的人们,表示我的敬意。让我摘一片枫叶,写上最真诚的祝福,献给那个,落幕之前悲壮的身影,献给你,我不曾相识,但却相知的朋友!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7&ID=162877&Ar=163199&AUpflag=1&Ap=1&Aq=1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