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23, 2007

哈哈珠子:月亮代表我的心

美女,离线

哈哈珠子发表: 2007-06-22 11:30:39 人气:577


月亮代表我的心by 99SG/哈哈珠子

谢谢大大雪球的介绍,有幸来到这里,结识美坛的各位朋友!非常喜欢这首歌,所以绑架了99网上GG的好声音,献上一首合唱,希望大家喜欢!!



帅哥,离线

罢了

这歌声让我想起章 诒和的《往事并不如烟》;本色、纯朴、自然;质朴而不娇揉,沧桑而不颓废,无奈而不言放弃。平平淡淡,将人生的甘苦在你的耳边娓娓道来,没有怨恨,只有叙 说,没有无奈,只有依恋。。。你心中最柔软的那块地方,随着歌声,渐渐湿润起来。。。那份看似的平淡,却深深感动着你的心,这种平和的表达极具震撼力,你 不但能够hear it,feel it, 还能够 be part of it! 这等“平淡是真”的功夫,章诒和有,没有想到,居然在这里,有幸再次见到!

歌声中,我听出了一声轻轻的叹息,一如繁华过后,那袖底盈风淡淡的馨香。这叹息声不会随着时光流逝而消失,它像存封经年后开启的酒,流年之后,依然可以香醇无比。它也是一份永不退色的缠绵情怀,经过岁月沧桑的沉淀,依然呵气如兰。

听你的歌需要一份淡淡的心情,需要有一种历尽世事后淡定从容的胸襟。此时此刻,我觉得,我的气韵与你的歌声相通,我的心灵与你的歌声相属,心中居然泛起一 阵惺惺相惜的感觉。歌声里,那些逝去的时光在沉睡的记忆中慢慢苏醒。那些泛黄精致的记忆,那些尘封的优雅,在回忆的天空下翩翩起舞。。。

能唱出这样歌声的人,应该有一颗淡泊的心,有一份直面孤独的勇气。那么,真正能欣赏这歌声的人,也一定懂得,什么叫优雅的感伤、孤独的浪漫,就像我,还有他们。。。

不想用一个“谢” 字来表达我此刻的心情,因为那个字,根本就担当不起我当下的感受。

只想说,希望能在这里经常听到你的歌声。

------------------
编后随笔:

收藏记忆,也如收藏月色~~~

一个人的收藏空间再大也是有限的,所以我选择收藏那些像月色那么淡,又像茶那么浓的记忆。寂寞时翻出来把玩~~~有点甜,有点苦;心有点隐隐发痛,但不会撕裂。今夜无眠,但明天会早睡~~~

唱得真是比原唱动人,秋韵姐已经配了图,过几天就贴。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62667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