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06, 2007

石竹花:电影《小花》插曲

在线

石竹花 发表: 2007-06-06 14:06:24 人气:185

真情打造感情真挚的电影《小花》插曲《绒花》。


嗓子还没全好,歌声有些嘶哑。大家就当是听通俗歌吧。因为明天上路回中国。有点紧张,因为要带儿子。女儿暑期参加七周辨论夏令营,lg在家。
阿哥,你觉的我的音响怎样?唱着一点都不省力。


Download:
http://juliazshi.googlepages.com/RH4.mp3


帅哥,离线

大雪

你还有一个阿哥呢,不知道你只得是那个阿哥?没有放开,比以前紧张了很多,但味道还是很足!听了这首歌,真的让人浮想联翩,尤其是那首<妹妹找哥泪花流>,多少少男少女在校园里被这首歌煽情得吐露了彼此的爱意.

在线

石竹花

谢谢大雪真情点评,天下所有会唱情歌的男孩都是咱啊哥,特别是咱那个。别忘了,咱还要听你的故事呐。

帅哥,在线

罢了

阿妹,祝你回国玩得开心!一定不要忘记在善待别人的同时善待自己,给自己列一份心愿清单,好好款待自己,大大地自恋一把!

在线

石竹花

谢谢你罢了。我好感动。我刚读了你的无聊人之说。我有强烈同感。世界上每个人都不一样。让每个人都做大事不是太难为我们这样的小人了。我的心比天高,比 如,我要唱的像Luna那样好,可我没办法做到。但我高兴又多了一个我可以学习的歌唱家。我太有幸来美华网了(以前从未在网上聊天过)。可这两周下来,我 真的很快乐,竟管嘴上也骂无聊。我觉的我在网上的我才是真实的我。竟管知道我的人都说我是个傻实惠的人(我的真正的朋友才说),可那还不全是我那。我从小 到大,像我这样的性格太受压抑了。来美后还是在那样的文化圈子里。我都作什么了?我要“好好款待自己,大大地自恋一把”。生活已给了我很多砾炼,我应该为 自己自豪。放开去乐去唱吧,做无聊的人,只要不侵犯他人。看,我又做了一次傻实惠的人,没办法。
谢谢你罢了。我的小体会让你这个大作家见笑了。
那些寻乐的人看了也不要笑我。我可是认真的哟。

离线

乡下人

认真的大实话,让人感到花妹妹很可爱.怪不得沧海和达山总为你大打出手,值!

帅哥,在线

罢了

阿 妹好!“大作家”之美称实不敢当,只是喜欢我行我素、率率性性,活出一点真性情来。人生苦短,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所以我常常用“走过、路过、不错 过”来勉励自己。当然,要做到“不错过”需要积极的人生态度来配合。我常和我的朋友们说,不要等到老了再怀念,谁知道能不能活到老呢,所以这日子我是一边 过一边怀念。我喜欢怀念所有快乐的记忆和经历,并将它们放大,于是,这简单无聊的日子便有了些许光彩。人没有念想不行,因此我也喜欢为自己创造一些念想, 这样,心里便有了一些盼望。

我建议阿妹除了回国看看亲人外,也可以见见老同学,老情人,老邻居,老同事等;念想和回忆都需要载体和受体,人要的就是一份感觉,这份感觉并不一定要变成现实,有时候以虚对虚反而倒实了,不信的话可以试试。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amp;amp;ID=156202&Ar=156202&AUpflag=1&Ap=3&Aq=3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月光来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