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4, 2007

Zan: [摄影] 受难

帅哥,离线

Zan 发表: 2007-07-14 17:02:25 人气:402

[摄影] 受难

耶稣受难



他站在高处,后面是巨大的天空。玩一玩构图而已。


美女,离线

Zengning

天空很高----平稳,庄重,崇高
人们仰视天空,灵在无边无际的天空翱翔,天蓝得干净纯洁,没有一丝云彩。灵是圣洁高尚的-----如同那不需要白云来装点的天空。

帅哥,离线

罢了

空 旷巨大的天空蓝得连一朵云彩都没有,只有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悲悯地俯视着他为之受苦受难的芸芸众生。这个担当着我们的忧患,背负着我们的痛苦的耶稣,高 高地站在那里,他身后夸张的蓝和巨大,给予我们一种视觉冲击,显示出一种悠远的悲壮。不由想到撒旦的一句话:“一个人真的可以承担这么多吗?一个人承担岂 不是太沉重了?”在这种悲壮与肃穆中,我听到耶稣被钉十字架,钉子穿过他的手掌和脚掌的时候,大声喊着:“父啊,父啊,你为什么离弃我?”,看来,耶稣的 心中也曾经有过疑问和动摇。但是,我同时又听到了另一个更为强大的声音冲出他的胸膛:“赦免他们!”于是,我的心被震撼了,一层薄薄潮湿的雾,在他身后空 旷巨大的蓝天里缓缓升起。。。。

耶稣说:你们是我的羊,我是牧人,好牧人为羊群舍命,没有人可以从我这里夺取生命,除非是我自己为你们舍了,我即有权舍了,也有权取回来。为仁义人而死, 已属罕见,然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而死,那种超越一切神的爱,至少我是担当不起的。 圣经中,耶稣有过这么一句话,“凡劳苦担重担的,可以到我这里来,在我这里,可以得到安息。”想必这一条还能勉强符合,所以,百年之后或许可以到他那里去 安息。可以吗?我问自己;一个不是基督徒的人,可以吗?大概不行吧,于是我再次走入迷惘,走入他身后空旷巨大,蓝得没有一丝云彩的天空里,再次将自己遗 失。。。

“我即有权舍了,也有权取回来”,我真希望,我能取回生命中那些舍弃了的东西,可是,真的还能取回来吗?


头衔:侏罗纪来客

美女,离线

秋菱

好图片!

静谧中涌动着暗流
蓝色的忧郁中缠绕着丝丝柔情
主体的造型有如指向天堂的路标

合着的双掌,低垂的头~~~
一种情绪被牵起
不是悲悯,不是欢欣;
不是痛苦,也不是幸福~~~

我说不好,只想融进那片蓝色里~~~

在线

红缨枪

"背负青天朝下看,都是人间城郭.炮火连天,弹痕遍地,吓倒蓬间雀.怎么得了,哎呀我要飞跃."


--------------
编后随笔:

曾经以为‘舍去’的东西,有的还能找回来,有的就永远埋藏在海底了。

如果它有幸成为化石,那么亿万年之后有幸见到它的人也只能用自己的想象来猜测当年有可能发生的故事~~~

而我们,除了向前走,别无选择。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71344&Ar=171654&AUpflag=1&Ap=2&Aq=2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