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10, 2007

缺月疏桐:走过咖啡屋

美女,离线

缺月疏桐 发表: 2007-07-30 07:44:15 人气:797

欢迎大雪回来!!走过咖啡屋



大雪终于回来了!开心!!想使乡亲们了~~:))

翻出一首以前录的老歌,大家一起喝喝咖啡啊!:)

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
揭开了相悦的序幕
今天你不再是座上客
我也就恢复了孤独
不知什么缘故使我俩
由情侣变成了陌路

芳香的咖啡飘满小屋
对你的情感依然如故
不知道何时再续前缘
让我把思念向你倾诉
我又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屋里再也不见你和我
美丽的往事已模糊


帅哥,离线

大雪

和咖啡,听歌曲,看美丽的老朋友,真是神仙过得日子.谢了疏桐



坐在只有咖啡陪伴雾竭里
耳畔不再回荡着你的笑声
走过的
比留下的更珍重
一份叹息
一分宁静

日子平息了所有的风暴
尘埃封存的记忆
一点点
融入不经意的歌声

把目光默默地收回
让心寻找明天的安宁

几句酸诗,呵呵


帅哥,离线

罢了


往事因隔着时空而美丽,凡是曾经感动过你的,都会永远留存在你的心间。让我们为美丽、难忘的记忆,怀着感恩的心,静静地喝一杯!

帅哥,离线

风中秋叶

夏天,感到了大雪,在遥远的天风里,给我带来了写意的凉。那一片片的雪,在文字里,飘着。。。诗句里,白着。。。
咖啡,看到了大雪,在啡白的混绕里,给我绘画着无形的热。那一片片的雪,在网络里,留着。。。朋心里,融着。。。

在线

沧海一笑

撕咬着灵魂,吞摄着思想!

美女,在线

缺月疏桐

谢谢无痕,赤火一起陪俺咖啡。。。:)

小完子俺给你泡杯鸳鸯奶茶好了,小朋友你懂什么咖啡?卡卡~~~~:P

沧海也是一不懂咖啡的,还香草味儿的卡普奇诺呢,一边和小完子作伴喝奶茶去。卡卡卡~
~:)

未予这个mp抑扬顿挫,很值得俺学习。卡卡:)

大雪,我们想和你一起天天过这神仙过得日子。答应我们~~~~~

欣彤,俺也祝福你找到那杯合适你胃口的咖啡。:)

罢了,为了你这句话,俺正儿八经的地和你干杯!!!(慢着,咖啡能干么?还不得烫死你。。。。)


帅哥,离线

罢了

每次回上海,都要 去衡山路星巴克咖啡店小坐。喜欢坐在靠窗的桌旁,透过明亮的窗户,看着太阳斜斜地射在街道上,看着被微风吹拂着的树枝柔和地在空中轻舞,看着路上匆匆而过 的行人,心里想,每一个人一定都有一些悲欢离合的故事吧。有房子就有窗子,有窗子就有人,人生活在窗子里面,窗外的世界会不会比窗里的世界更美丽呢?

每当那样的时候,我的心里就会溢满感动,那是一种对生命无言的感动。我会对自己说,嘿,幸运的人,今天你还有鲜活的生命,喝着美味的咖啡,欣赏着窗外的风 景,所有的烦恼在这一瞬间,如同散发在空中咖啡的香气,飘散得无影无踪。曾经对明天的烦恼思考得太久,却一度忽略了今的活。 或许,也正因为对明天的烦恼思考得太久,才终于懂得了今天该如何活着。

今天我活着,明天是一个未知数 -- 所以,我要执著生命,爱护自我,珍惜今天,度一个浓烈的人生。今天我活着,明天我不知飘向何处 -- 所以,我要超脱生命,参破自我,宽容今天,度一个恬淡的人生。无论如何,生命是美好的,今天能够坐在这里喝咖啡是幸福的。

隔壁的音像店里传出了《窗外》的歌声,我的思绪随着歌声飞到了许多年前她的窗前。我看到窗内那个穿绿色连衣裙的女孩,坐在钢琴前弹奏着芭达捷芙斯卡《少女的祈祷》。窗外,那个情窦初开的小男孩,无限崇拜地注视着窗内的她。。。

今夜我仿佛又来到她的窗外
窗帘上她的影子是多么可爱
悄悄的爱过她这么多年
明天我就要离开
多少回我来到她的窗外
也曾想敲敲门叫她出来
想一想她的美丽
我的平凡
一次次默默走开
再见了心爱的梦中女孩
我将要去远方寻找未来
假如我有一天荣归故里
再到她窗外诉说情怀
再见了心爱的梦中女孩
对着她的影子说声珍重
假如我永远不再回来
就让月亮守在她窗外

刚吃完晚饭,酸一酸帮助消化。哈哈哈。。。

--------------
编后随笔:

日子平息了所有的风暴
夕阳熏蒸出咖啡的味道
热情总是跟随夏天
难道秋注定是思念?

桅杆上那盏孤独的灯不会熄灭
它会永远守望着麦田
守望那许多也许是你
不经意留下的歌~~~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76033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