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10, 2007

周柠:戒。指

戒指
  
摄心为戒。
  
起于指之端,旋至近节指骨,悉不过指根生处。寻戒者圈里世界,一副缚手枷锁也生的好,自有童话糖果屋出品的美味甜甜圈之况味,兼宇宙巨行星系周旋的斑斓光环之风采。
  
我自狂喜金石绕指。
  
旋见那旋绕蟠结的指上尤物,刹那变作蛇蚓虫蛆蠕蠕之类,及肠腔筋络淋淋之属。
  
原来是一个缢鬼的死亡圈套。忘记吊颈绳套,便以戒指作饵投放在精良蛋糕标致玫瑰里,效果是一样好。

[打印]




罢了 评论于:2007-07-23 08:50:52 [回复评论]

我从不喜欢戴戒指,我知道,这一生除了孩子之外,谁也套不住我,何必假惺惺带个戒指,告诉别人我的心、我的人已有所属。

为什么要让心有所属,心应该只属于自己,这么一颗有灵性的心,怎么忍心为它套上枷锁。我愿我的心,没有羁绊,没有失落,没有愤懑,没有悔恨,永远自由。

我将我的心留给我自己,我要好好地爱护它,好好将它放在胸膛里,因为若是它丢失了,破碎了,这个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另一颗新的心来代替它。心只能属于自己,爱惜它吧!

--------------
编后随笔:

戒指~~~赫,我却干脆没有:)

所以,我的爱可以给人~~~给需要它的人;
我的心却从来都只属于自己~~~

这是让心保持完整的唯一方法~~~
它可以流血可以痛,可以千疮百孔,但不可以碎。

因为,如果它碎了,灵魂就没了家。
没有家的灵魂是许多人间惨剧的导演和演员~~~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7&postID=26831&page=1#mark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