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8, 2007

建筑工:小建的作品《清晨》

帅哥,离线

建筑工 发表: 2007-08-03 00:07:21 人气:647

小建的作品《清晨》



小建筑工2002年在小学所作的一小节曲子,标题叫《清晨》。感谢他的小学老师,替我保存了这一段数码录音。


帅哥,离线

罢了

窗外,天黑沉沉 的,没有一颗星星。窗内,我静静地坐在电脑前,聆听着小筑工的《清晨》。我看到他对着山岚与河流,坐在山石上冥想;我看到他的身影,徘徊在悬崖和瀑布旁; 我看到他在月亮和落日平分的天空中,身上披满了彩霞。他是你曾经的希望,他的肉体虽然已经消失,但他的爱依然留在你的胸膛。只要还有丝毫的记忆,请相信 我,我的朋友,你们一定会有重逢的时光!

我知道,我苍白无力的语言,抚慰不了你失去亲人的痛。那种阴阳两隔,奈何桥头再也看不到亲人身影的痛, 是那样锥心刺骨,那样深入骨髓而又无比绝望。他是这个世界上你最亲爱的人,我知道,如果可以,你会用你的生命换回他的生命,可是不能,所以,这生离死别的 痛苦只能由你来承担,这痛苦的记忆或许会伴随着你的一生。

虽然我不是你,我希望永远不要经受你所经受的痛苦,虽然我不能体会你心中的沉痛,但是,请你相信我,我的朋友,我也为你痛着,以一颗父亲的心痛着,当眼泪在你的眼眶里打转的时候,我的眼眶里也储满了泪水。我真得不知道拿什么来安慰你,我只想对你说:
“I DO CARE!”

谢谢你对我们的信任,谢谢你把内心深处的感受与我们分享。网络世界并不虚拟,虽然你握不到我们的手,但你却一定能听到我们的心在对你说话。 保重,我的朋友!

WE DO CARE, AND WE ARE ALL WITH YOU!

帅哥,离线

建筑工

谢谢你,我的罢了兄弟!

虽然我握不到你的手,但我听得到你心里的话。

头衔:月光女

美女,离线

Luna

听听吧,这孩子是自己作曲,自己演奏的这个曲子,他是一个多么有天赋的十七岁花季少年啊!!!!

小建筑工2002年作曲并演奏的作品,标题为《清晨》
(Peaceful Morning By Xiao Jian):


抱歉,建兄,因为一开始,我也没有听到这个曲子,十分好奇。后来,去你的后花园
看望你,发现了这个曲子,我很喜欢,网友们也都渴望听到,所以,我擅自把小建
的宝贝“借”过来与大家分享。。。 祝愿建兄坚强乐观,天天愉快!!!!!!!!

为了所有爱你的人。保重!让岁月慢慢的淡化记忆吧……
We are always with you!

帅哥,离线

大雪

建筑工兄弟好!大雪近几天有一点忙,没有及时来看看大家,更没有欣赏这段优美的乐曲.
有一种爱,恰似遗失的思念
在我们的心中久久徘徊
来也匆匆的脚步
丈量了心的距离
去也匆匆目光
刻在心中永远永远.......

--------------
编后随笔:

有时候觉得~~~上帝真的很自私。
也许我们也该自私一点?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77428&Ar=177902&AUpflag=1&Ap=4&Aq=4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