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10, 2007

碗叮当: 【忘了我是谁】

美女,离线

碗叮当 发表: 2007-07-26 05:52:46 人气:409

碗叮当: 【忘了我是谁】

link:http://www.bbsland.org/upload_music/1251712.mp3




离线

沧海一笑

碗儿还没恋爱过,一定要先把自己武装起来。
要自信。你长得最美,你唱得最好。天下的适龄男人都爱你。
这样你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看了心里都是你,忘了我是谁”是绝对要不得的。
以这样的心理走进社会,还不闹个浑身是伤回来。
这些歌儿都是罢了那样的臭男人写的。
他们巴不得天下女人都傻掉,任他挨个挑。
呸!决不能让他们得逞!


帅哥,离线

罢了

看也罢,不看也罢,差别不大。唉,看来是老了,再也没有谁可以让我有这样的感受和激情了。好在该经历的也都经历过了,不觉得吃亏。现在,我只对我的孩子们有这样的感情:

爱著她们的爱
梦著她们的梦
悲伤著她们的悲伤 (希望永远不会有那么一天)
幸福著她们的幸福
快乐著她们的快乐
追逐著她们的追逐

很乐意在爱她们的感情中遗失自己,至少现在还能和她们生活在一起的时候是这样。

谢谢叮当的歌,很喜欢你的声音。

--------------
编后随笔:

碗儿的歌声,总能打动人心~~~

歌词:


走一个人走
走的累了心却碎了
爱一个人爱
爱的哭了哭的倦了
路上行人在穿梭
伤了心的人究竟有几个
耳旁的恋人都在唱歌
的爱到底剩下什么
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孤单
所有的心碎全与相伴
没有你的城市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乐都与无关
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孤单
思念的痛还在心里纠缠
没有你的城市真的好迷乱
爱与不爱都已经太晚
回头太难

路上行人在穿梭
伤了心的人究竟有几个
耳旁的恋人都在唱歌
的爱到底剩下什么
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孤单
所有的心碎全与相伴
没有你的城市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乐都与无关
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孤单
思念的痛还在心里纠缠
没有你的城市真的好迷乱
爱与不爱都已经太晚

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孤单
所有的心碎全与相伴
没有你的城市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乐都与无关
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孤单
思念的痛还在心里纠缠
没有你的城市真的好迷乱
爱与不爱都已经太晚
回头太难
回头太难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75007&Ar=175171&AUpflag=1&Ap=3&Aq=3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