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0, 2007

Luna:女儿一个响亮的耳光

美女,离线

Luna 发表: 2007-07-03 18:39:26 人气:168

女儿打了美国小子一个响亮的耳光

昨晚,我老公嘱咐女儿,到了teenage了,以后出门在外,要小心。。。女儿连忙说:“爸爸放心,我已经知道怎么保护自己啦。Nobody can mess with me!" 然后,就告诉我们前两天她给了一个大男孩儿“Five Star”的事情,“Five Star”就是我们讲的“五指煽红大耳光”。爸爸连忙寻问事情缘由。

十三岁的女儿已早熟,出落得亭亭玉立,楚楚动人,凹凸有致,具有东方女孩儿的清秀,又有北美长大的孩子的健美、洒脱。这个年龄已是让父母担心的年龄了。不过,她天生倔强,外柔内刚,在学校里没有人欺负她。

上周,学校放暑假了。她去了一个暑期夏令营。其中一天是夏令营集体外出看电影。在电影院等待的时刻,有一个十七八岁的美国白人男孩子也放假了在影院闲逛,。这个高大的小伙子看上了我们女儿,想Dating, 就过来搭仙,

“Hey, you're so hot, want a drink?"

女儿身边也有几个其它女孩儿,她回答”No, thank you! I don't need it."

这家伙不甘心,竟然拉着我女儿的胳膊,说:"Come on!"

我那女儿马上发出警告:“I said 'No'. If you don't leave me alone, I'll slap
you. I'm warning you!”

那白人小青年真无赖,嘻皮笑脸地说“No, you won't..."

说时迟那时快,女儿那校排球主力队员的手,抡圆了就听得“啪!”的一声,再看那小子的脸上红红的一棱一棱的清清楚楚五个大手印,"I warned you!" 我女儿又加了一句。那小子惊恐万状,疼的哇哇大叫,抱头鼠窜了。这边看到的所有的女孩儿们齐声欢呼雀跃!
"Yay! Yay!"

夏令营的领队老师一看, 马上从卫生间那边跑回来,问明情况后,也高兴地给了我女儿一个高击掌!表扬她做的好!“Good for you!”

女儿得意地说,如果他没有赶快跑掉,她那只训练有素的足球大脚就踹过去了,“I'll
kick his balls!”哈哈哈~~ 好厉害的小丫头啊。

从这件事上看,“天下乌鸦一般黑”,我们附近还是好的区域呢,噢,电影院不在我们这里。 什么人种里,都有好色之徒,女孩子真得要学一些自卫的功夫,知道如何保护自己。俗话说“人瘦受人欺,马瘦受人骑”。一个女孩子一定要有一颗高贵的心,自尊,自爱,自立,自强!

今天,为女儿的长大感到高兴!
By Luna (07-03-2007)

帅哥,离线

罢了

哈哈哈。。英雄所 见略同!我也常常对我的女儿说,做人要讲道理,要心胸宽大,但这并不等于别人打了你的右脸,你要把左脸伸上去;反正你不要先去惹人家,但是不能让人欺负, 该反击的时候就要反击,不要让人家觉得你好欺负。我小时候可是一路打架打上来的,我最记得住的一句话是:“狭路相逢,勇者胜”,想当年,我那拼命三郎的精 神不知道吓退了多少比我高出一只头的高年级同学。

不要小看我们的孩子,有时候他们要比我们有勇气,有创造力。有一次,我的大女儿在我面前抱怨,说班里喜欢她的男生都没有脑子,只知道说”you are so hot”,一点 conversation 也没有。我对她说,不要指望男同学和你有conversation,男人通常只对女人的外貌和身体感兴趣,他们才不要和女人有什么 conversation,即使有一些也是为了要接近她们。只有“同志”们才会喜欢和女人conversation。 第二天,女儿和喜欢她的男生说:“我不会做你的女朋友,因为我们之间一点conversation都没有,很没意思。不过呢,我爸爸妈妈说,这个世界上只 有“同志”和 Priest才会喜欢和女人conversation,所以我也就不指望了。”哈哈哈。。很有创造性,居让还加上Priest, 倒也蛮有道理的。嘎嘎嘎。。。

-------------
编后随笔

打得好!
教会孩子保护自己也是父母的职责之一。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2&ID=167121&Ar=167522&AUpflag=1&Ap=2&Aq=2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