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13, 2007

碗叮当:

美女,离线

碗叮当 发表: 2007-07-10 08:45:10 人气:323

碗叮当:【唱得响亮】 预祝音乐会成功

预祝音乐会成功!谢谢大家在高山给我的支持。 一看到那一串串熟悉的名字,我就感到亲切温暖!!!!

570)this.width=570;" style="" onclick="javascript:window.open(this.src);" src="http://i11.tinypic.com/67q2t7m.jpg" o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570)this.width=570;" align="absmiddle" border="0">


帅哥,离线

罢了

好一首《唱得响亮》!在碗叮当响亮的歌声中,我听到了响亮的梦想!

于是,我不由得想,我的梦想是什么呢?人到中年的我还会有梦想吗?或许确切地说,应该是一种向往吧。

我向往,过一种“淡而有味,简单而丰富”的生活;我向往,和最好的朋友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在月光下散步;我向往,与朋友们把酒东篱,“忽与一樽酒,日夕 欢相持”;我向往,不在你身边的时候,我依然可以和你一起爬山、游湖、踏青,一起看沿路的风景,共呼乡间清新的空气,并让柔软如丝,带着凉意的湖水抚摸你 的身体和我的灵魂;我向往,过那种远离尘世,无车马之喧,“举目望夕阳西下,抬头见飞鸟相还”,那种与大自然合二为一,人物两忘的生活。我向往,有一天, 我可以开着车,随便走;走到哪里是哪里,想走就走,想停就停。看一路风景,交一路朋友;洒一路念想的花,存一手余香;然后回到小河边,那个清静安谧的小屋 里,满心喜悦地清点一路上的收获。我向往,在早已过了需要承诺和结果的年龄,还可以找到一段不同寻常的感情,在我余下不多生命里,刻下一段壮丽感人的记 忆,写下一些精彩的章节!

然后,我会坐下来,安静地将我的心情,将我的感受,将每一个从我生命中走过的人,以文字的形式记录下来,给那些懂我的朋友们看,给自己看,给你看。我将会 成为一个完全不同的人:安静、平和,静谧、坦然,没有功利,没有目的,即无所求,也无所惧;安安静静地,心无旁骛地,守着我心中一方净土,守着我心中最后 的向往,慢慢老去。。。



美女,离线

哈哈珠子

俺家碗儿的歌总是那么轻柔,婉转,让耐人回味....选了一只清丽的白玫瑰送给你!!!!







-----------------
编后随笔

听碗儿的歌声,真如欣赏这朵白玫瑰!

碗儿还在为那首‘幸福之光’排练新节目,她可能太认真了,倒教偶有些不安~~~

她问我有没有好的背景音乐,便从朋友的‘仓库’里选了一只曲子,题目是《Love
Is Just A Dream》。

做梦不是年轻人的专利~~~无梦的人生是无趣的:))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69647&Ar=170596&AUpflag=1&Ap=4&Aq=4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