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13, 2007

缺月疏桐:没有你的日子

美女,在线

缺月疏桐 发表: 2007-07-09 20:53:38 人气:443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



走一个人走
走的累了心却碎了
爱一个人爱
爱的哭了哭的倦了
路上行人在穿梭
伤了心的人究竟有几个
耳旁的恋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爱到底剩下什么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
所有的心碎全与我相伴
没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乐都与我无关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
思念的痛还在心里纠缠
没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乱
爱与不爱都已经太晚
回头太难


帅哥,离线

箫泉

我这台破电脑和拉的破网络,打开帖子就能听到音乐的时候很少,今天破电脑和破网络都给疏桐的美妙歌声感动了。





帅哥,离线

大雪

疏桐的嗓音伸缩性很大,这首歌演示的及其到位,准确地把我了音乐和歌词衔接之间的含义.
可喜可贺,对自己是一个突破,对听众是一个更好的欣赏平台.

帅哥,在线

罢了

这么多爱情歌曲,听得我们心起涟漪,愁肠百结,肝肠寸断!用一句达山那头呆鸟的话来讲:太深情、太感人、太缠绵,太激荡!

疏桐的歌声不由使我想起陶吉吉的《沙滩》:

空无一人 这片沙滩
风吹过来 冷冷海岸
我轻轻抖落鞋里的沙 看着我的脚印
OH 一个人一步步 好寂寞

看海有些绿 天有些蓝
那段爱情有些遺憾
像不知不觉 游向海天
到最深的地方 才发现妳早已经放弃我

我听着海浪 温柔的呼吸
我看着云朵 飘来飘去
有什么方法 让自己真的忘记

ONLY BLUE ONLY BLUE
爱 让人好忧郁
我的心 我的心 蓝蓝地

我真的想找一条船 能远远离开这片沙滩
每次又回到同样海边 还是会对妳想念
想念妳有点 BLUE 沒有人能像妳
留给我的回忆 有点 BLUE OOH
ONLY BLUE

爱情是我们生命中永远的主题,我们真正爱的,恐怕是一种欲说还休,眉间心上,无计相回避,痛并快乐着的“爱的感觉”吧。爱总是和渴望、思念、痛苦、孤独连 在一起,没有了渴望和思念,没有了痛苦和孤独,那么爱也就不存在了。所以,爱,常常给我们一种“彼此思念,各自孤单”的感觉。虽然你和她,曾经有过许多快 乐的时光,可是你的内心还是孤单;因为,爱是一种心中永远也填不满的渴望,就像宇宙中的黑洞,深不见底,孤独而空寂。

真正铭心刻骨爱的感受,总是发生在你和她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之后,就像那歌词说的: “非要等到 爱远走 分两头,才知道 多不舍你走;非要等到 爱远走 分两头,才知道 谁都怕寂寞。”

于是,我们便有了这周而复始,始而复周,永远的爱和孤单!

不过,我想,天冷的时候,应该总会有些温暖的故事发生吧?你们说呢?


在线

沧海一笑

没有你的日子,我也好孤单。
孤单的滋味是苦涩难言的。


帅哥,离线

罢了

这头呆鸟又跑到这儿来凑热闹,这世界上有谁不孤单的吗?还以为自己很特别,啥玩意儿!抱着你的破喇叭度你的余生去吧!

离线

完达山

又在无病呻吟!常娥都孤单几千年了,人家说什么没有? 就你脆弱! 下放到非洲去
捞月亮去吧! 那你就不孤独了!

美女,在线

缺月疏桐

哇哈哈哈哈哈哈~~~~~~~~~~笑晕了!!

小丸子这个回帖很精彩,超喜欢!猛顶一个!!!卡卡:)))

谢谢LUNA喜欢。:) 谢谢沧海回来无病呻吟,谢谢罢了回来鄙视无病呻吟。


-----------------
编后随笔

又想起私房那位朋友说的:

“人心里老有那么点真挚的东西,这辈子都不寂寞。”

温暖的故事是不分季节的。
不过我的新诗,题目是《夏天的故事》。
已经在征求意见修改中~~~SO FAR反应还行。
画也配上了,就等碗儿的歌啦:))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69720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counselling multilateral weekend users infective sisi optimal prevailing withdrawal scass giyus
lolikneri havaqat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