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13, 2007

缺月疏桐:手中情

美女,在线

缺月疏桐 发表: 2007-07-09 07:02:28 人气:384

手中情


你笑说
可以看见我的来世今生
只要我把我的手
让你仔细看个清
所有我的梦
还有我的爱情
心中所有秘密
悄悄藏在手掌心

我愿意让你
猜透我心中的秘密
只是你总是无心
让我相信你无情
可是你的梦
还有你的表情
如此将我吸引
对你深情已注定

我的手中有我的心情
我的心情难对你说明
只能假装说我不相信命运
我的手中有我的心情
我的心情你毫不知情
只想手牵着手共谱一段情~~~~




帅哥,在线

罢了

“知 己一人谁是?已矣。赢得误他生。有情终古似无情,别语悔分明。”其实,人生路上“争教两处销魂。相思相望不相亲”的事情常有发生,有时候离开对方不是无 情,而是情到深处的放弃。因为,你不愿成为一种阻挡,不愿看到更多的泪水沾濡上那张最心爱的脸,于是,强忍心痛,悄然隐退。在最深最深的角落里,你会把她 深深藏起,藏到任何人,任何岁月也无法触及的距离。

生命原本是一个不断受伤,不断复原的过程,世界仍然是一个在等待着我们成熟的果园,对于心中有激情的人,爱情永远不会老去,常常是,最灿烂辉煌,最铭心刻 骨,那些过去的爱情,永远抵不上你生命中的最后一个爱人。过去了的,将永远成为历史,你缅怀的不再是那个曾经的爱人,而是激情燃烧岁月中的你,而是那颗年 轻的心里曾经拥有过的感受和记忆。所以,你如何舍得与她重逢,如何舍得让她看到你逐日苍老,如何舍得让她看到你发上的风霜。让她的心中永远深藏着你的青春 吧,那依旧如水般清澈,如山般葱茏的青春!

而你,依然可以赤足在沙滩上奔跑,依然可以在海浪起伏间欢声惊呼,依然可以去拥抱生命中最后的爱人,依然可以握着手中的情!


美女,在线

缺月疏桐

谢谢欣彤,小完子,大雪兄,丢丢。:)

罢了和席幕蓉是同门师兄妹?嘻嘻。。。文字写得很深刻,让人感慨。

“过去了的,将永远成为历史,你缅怀的不再是那个曾经的爱人,而是激情燃烧岁月中的你,而是那颗年轻的心里曾经拥有过的感受和记忆。” 于我心有戚戚焉~~~~

十几年前听到忧忧这首歌时,被歌词和MTV的画面深深感动。忧忧爱上了她的老师,那般欲言又止的眼神和欲说还休的心情,让人叹息。

每个人的手里都藏有一些秘密,千万小心,别随便向别人摊开你的掌心~~~~:))

BTW,小完子居然也有抢不到沙发的时候!这不能不让俺惊奇~~~

帅哥,离线

未予

如果没记错的话,这是方季惟的歌吧,同一专辑里还有一首爱情的故事,也很好听,但是也不很出名。这首手中情旋律明快,一听就会,一听就难忘。此后十多年都 没有再听过,但时常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哼起,就像一段潜伏的陈年往事。怎么没想到,世界上也必然还有很多人听过并记住了这首歌,因为那种不能说明的心情呢? 所以其实没有人是孤独,没有人是寂寞的,对吧?

可是啊可是,你怎么可以唱出来呢?


美女,在线

缺月疏桐

建筑工艺术家,抱歉一个~~~那个网站好了,现在不用折腾应该也能听了:)

萧泉,走累了就歇会儿~~~俺给你上茶~~~~:)

未予,这首的原唱是忧忧,不是方季惟。:) 忧忧没有方季惟出名,只唱过几首歌,不太红,然后就销声匿迹了~~~她不会知道,当年她一首轻轻哼唱的歌曲会在不同的地方被不同的人同时记在心里~~~ 很高兴你也对这首歌也有这么深刻的印象。:)


-----------------
编后随笔

“每个人的手里都藏有一些秘密,千万小心,别随便向别人摊开你的掌心~~”

赫,这桐儿也是一个妙人儿~~~

爱和情,总是让人迷茫~~~
人因此而痛,人生也因此而精彩罢。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69201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