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22, 2007

阿涓:<<雨的印记>>

钢琴曲:《kiss the rain 雨的印记》



今天,是我开博一周年的日子。我想用这首美妙的钢琴曲kiss the rain》,用这些美丽的带雨画面作为我的答谢,感谢在这一年里,曾经给予过我无限支持与喜爱的真诚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支持给了我继续写下去的勇气,你们留在我博客里的印记,会让我珍藏一生的。

我爱你们!


喜 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当然最好是有雨的夜晚,一个人安静的坐在电脑前,听着这首旋律优美的钢琴曲,看着这些唯美的雨的画面,让心,随着音乐,伴着雨滴,跳 动,让遐想温柔的随意飞扬。这时的心情是浪漫的,平静的。我喜欢这种心田被雨和音乐滋润着的感觉,仿佛生活中的一切烦恼和忧伤,都烟消云散在自己编织的梦 里了。


Kiss The Rain,中文翻译成《雨的印记》,出自韩国最擅长描会爱情的音乐家YIRUMA之手,写这首歌的时候,是在一个星星满天的夜晚,忽然间一场雨,让YIRUMA有感而发写下Kiss The Rain这首曲子:


Kiss the rain
  Whenever you need me
  Kiss the rain
  Whenever I' m gone too long.
  If your lips
  Feel lonely and thirsty
  Kiss the rain
  And wait for the dawn.
  Keep in mind
  We' re under the same sky
  And the nights
  As empty for me as for you
  If you feel
  You can t wait till morning
  Kiss the rain
  Kiss the rain
  Kiss the rain


[打印]



罢了 评论于:2007-11-21 22:27:06 [回复评论]

祝贺阿涓姑娘开博一周年!

我也爱雨。我喜欢它“润物细无声”随风潜入胸中时的感觉,我能感到,湿润的心田长满了感动的绿芽;我喜欢它的多愁善感,我爱看雨涨秋池,看“荷叶生时春恨 生,荷叶枯时秋恨成”;我也喜欢“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的温婉与浪漫;我更喜欢影影绰绰的雨流入河中,把流水蜿蜒成瘦瘦的词。还有“红楼隔雨相望冷,一寸相思一寸灰”,那种“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那种“梧桐更兼细雨,到黄昏、点点滴滴。这次第 ,怎一个愁字了得”的感觉,这些才是雨凄美的极致,这个才是雨留在心灵上的印记啊!

我希望明天会下雨,我希望过一个湿润的感恩节。

祝阿涓姑娘和各位网友:感恩节快乐!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11&postID=18316&page=1#mark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