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05, 2007

大雪:走过冬天的等待

帅哥,离线

大雪发表: 2007-11-03 11:07:28 人气:376

走过冬天的等待

走过冬天的等待


伏置的翅膀
抖落雪,也抖落
飘逸的宁静
什么时候被太阳牵引
开始飞翔
一朵朵盛开的笑
遗落,歌声也在遗落
这个早晨没有等
说出去的话
把空气撞了一个满怀

飞翔被向往牵引着
离开了太阳 也
离开了那些暖暖的忠告
一群飞来的鸟儿筑起了窝
又一群鸟儿飞走了
凄凄艾艾的告别剪断了云层

寻找一颗新的树
茂密的为自己遮盖了屋顶和天空
把栖息变成一种思考
不需要太久的时间
向往再一次为了飞翔升腾

我的巢穴不再悬挂在冬天的树上
我的梦也学会了置伏
匍匐着
给雪地留下一行崭新的足迹



嘉真初稿于明州2007年11月3日


帅哥,离线

罢了

哥儿们,生日快乐!五十周岁是个大生日,是个好日子,得好好庆祝一下。

不送花也不送蛋糕,送一首名叫 《Summer Kisses Winter Tear》 (夏日柔情冬日泪)的歌作为你生日的礼物:

Summer kisses, winter tears
That was what she gave to me
Never thought that I'd travel all alone
The trail of memories

Happy hours, lonely years
But I guess I can't complain
For I still recall the summer sun
Through all the winter rain

The fire of love, the fire of love
Can burn from afar
And nothing can light the dark of the night
Like a falling star

Summer kisses, winter tears
Like the stars they fade away
Leaving me to spend my lonely nights
With dreams of yesterday

The fire of love, the fire of love
Can burn from afar
And nothing can light the dark of the night
Like a falling star
Summer kisses, winter tears
Like the stars they fade away
Leaving me to spend my lonely nights
With dreams of yesterday

Leaving me to spend my lonely nights
With dreams of yesterday
Summer kisses, winter tears

就如歌词中写得那样,无论是夏日柔情还是冬日泪,那都是她/生命曾经的给予。 幸福一时也好,孤独一世也罢,但我知道你从来不曾埋怨,只因透过无尽冬日的阴霾,你依然怀念那夏日的阳光。相信爱的火焰,能从远方温暖你冰冷的胸膛,相信 它能够照亮黑暗的夜空,就如同那划落的流星一样。。。昨日的梦伴着对明天的向往,会陪同着你走过每一个孤寂的长夜。。。

套用一下雪莱老哥老掉牙的诗句:If winter comes, can spring be far behind?

让我们陪同你一起走过冬天的等待,踮起脚来,眺望远处姗姗来迟的春天!


帅哥,离线

边城秀才

祝贺

大雪你好,在你五十岁生日之际,特向你祝贺。
我们和你一起走过冬天的等待。我们盼望着希望的太阳在明天升起,我们坚信奇迹会在你身上发生,那时,你和罢了君等一群真的诗人,到云南来吃几盏米酒,来看香格里拉的湖水,呼吸高原带有花香的空气……我们期盼着那一天。

帅哥,离线

大雪

秀才好!
劳您大驾特意跑到这里为我祝福!转来的书信均已收到,万分感谢和感慨。楚雄风光秀丽,人才济济,徐红的散文诗更是别具一格,容我细细品尝。你所编辑的《楚 雄历代诗词散文》实为一篇难得的文史巨作,大雪将慢慢学习!大雪尤其被中学的校园建设所惊讶,一级地方政府,能拿出这般财力去建设之,可见楚雄对文化的重 视。大雪为之感动,也烦请老兄代为问候校方!再一次感谢!

头衔:侏罗纪来客

美女,离线

秋菱

大雪:
很高兴又欣赏到你的新诗作!

寻找一颗新的树
茂密的为自己遮盖了屋顶和天空
把栖息变成一种思考
不需要太久的时间
向往再一次为了飞翔升腾
。。。 。。。


在生命的紧要关头,选择坚持比选择放弃难得多。
而大雪给我们做出了最好的榜样。
喜欢思索的灵魂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爱会鼓动它,带我们飞越绝望~~~

折翼的人,不是绝望太深,而是爱的力气不足。
亲爱的大雪兄弟,我们都站在你的身后~~~

从城里厨房最能干的两个MM家借来生日蛋糕,祝大雪生日快乐!!!

帅哥,离线

大雪

我能够过上这个五 十岁的生日,是朋友们给我的鼓励和帮助,每一次生命和死亡的撞击,都给了我很艰难的抉择,但我依然选择了活下去,我爱你们,爱你们这份对大雪和所有热爱生 命的人的关怀情意!谢谢大家,我一生几乎很少过生日,记得最近的一次就要是在大学里面了,今天,我的生日来了很多我的朋友,还有网上我的知心网友,不免让 我语塞。。。。。。谢谢大家!是你们让大学在亦感到了朋友之间的温暖和生命。没有首歌曲,每一个音符,每一句优美的祝愿,都来自朋友们的真诚,这份感情大 雪永生难忘。。。。。。

是啊,面对生命的选择,有的时候真让你难过,更多的时候连思索的机会都不给你;但我还是要活下去,这一刻,生命已经不再是我自己的了,是所有热爱生命的人 对生命期待和升华。我对死亡,做好了每一时刻的准备,我对生命,做好了只要可以就走下的这个愿望的期待。谢谢大家,谢谢!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7&ID=198223&Ar=198311&AUpflag=1&Ap=3&Aq=3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