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18, 2009

金重阳:爱的短简(之二)

请青天作证

我的爱,
比长江流长!
比长城久远!
比高山巍峨!
比大海浩瀚!

我的爱,
求大地为媒!
请青天作证!
有雷霆威严!
如雨水纯洁!


帅哥,在线

罢了

这样的爱人间没有,或许只有天上有吧。

我的爱
比冬至长一点
如砧板一般耐用
像草一样平凡
如空气视而不见

我的爱
以荷尔蒙为媒
以孩子们出生为证
以习惯为延续
以缘分告终

世界上许多东西都是“似是而非,似非而是”。 平淡生厌倦,苦难生珍惜。 年轻时候的爱情是实实在在的激情,不惑之后的爱情是“空而有物”的相辅相依之情,特别是对老头子们来说,你试试看过几天没有老太婆的生活。

帅哥,离线

金重阳

罢了还太年轻!
您再老一点就知道了!
老夫老妻有恩恩爱爱的,也有吵吵闹闹的!
还有被迫分居二地的。

帅哥,在线

罢了

金老,恕我直言, 你的文中怨气太重,或许是因为生活不顺利,或许是因为其他原因。 其实每个人生活中都有一大堆问题,我也不例外。 要说吵吵闹闹的日子我也经历过,后来才发现,粪坑越捣越臭,同一个屋檐下,自己放屁臭了别人更臭了自己,除非自己不呼吸。 所以,最好的办法是用石灰把粪坑封起来,掩耳盗铃。 想通后,日子便好过许多。 电影《集结号》中有一句话:活着比什么都强。 一个人若能健康或亚健康地活着,当视自己为幸运之人。 我不认为自己太年轻,都快知天命了。这一路上我看到和经历过得也不少,重要的是自己要想开,要设法跳出“小我”, 否则自己吃苦头。 不是说教,而是与你分享亲身体会,希望不至惹你生气。





http://www.meihuausa.com/meihua/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7&ID=237772&Ar=237696&AUpflag=0&Ap=1&Aq=1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