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18, 2009

金重阳:金重阳笑谈人生(二)

金重阳笑谈人生(二)


人生是一个大话题!
岂是我金重阳可以谈的!
所以题目就是:金重阳笑谈人生。
我就是金重阳,谈就是笑谈!
诸位可以当笑话来看!
能博诸君一笑,我乐淘淘!

这个戏,或者可以理解为演戏。
你方唱罢,我登场!
正角,反角有定理。
是说。有的人是演正角的,有的人是演反角的。
好像是定论,他出来就是正角。
他出来就是反角。
其实人生不是,连戏里面也不是!
戏里面,正角也串串反角;反角有时候也串串正角。
戏如此,人生不也正是如此!
人生需要面对的是:天地君亲师!
有时候就很难!
是不是,能不能够都演正角?
有时候就很难!
十分难!

有时候忠孝不能二全。
有时候婆媳死不二立。
母亲爱儿子,妻子爱丈夫。
太强烈的爱,叫做儿子的,做丈夫的痛不欲生!

有时候,有的人,真的做得很不错了!
有人问他一句:“你对得起自己吗?”
他无法回答,我只有潜然泪下!


(金重阳)

帅哥,离线

金重阳

我只有潜然泪下!
我在这里发了多少帖子?
我都是自己写的,所谓原创。
我的魅力是1,还是秋叶兄给的!
我只有潜然泪下!



帅哥,在线

罢了

祝重阳兄牛年吉祥如意!

你对生活的这些体验与感悟想必荒田兄有,秋叶兄友,罢了我也有。人的烦恼大都来自“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其实,山就是山,水就是水,你看到的也就是他看到的,当然也是我看到的。人生反正就这样,“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说到魅力嘛,我罢了应该比秋叶兄强一点吧,当然我没什么原创,所以不觉得冤。我知道你是戏言,我当然也是戏言,秋叶兄可千万别当真。哈哈哈。。。

帅哥,离线

风中秋叶

罢了兄此句说到点子上了“说到魅力嘛,我罢了应该比秋叶兄强一点吧”绝对认同,不过那电脑程序,不认你的魅力,你不来上贴,就什么魅力也没有了。罢了,我想死你了,可惜不能用一日三秋,不然老婆婆,不让你洗脚,哈哈哈。。。


http://www.meihuausa.com/meihua/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2&ID=236857&Ar=237062&AUpflag=1&Ap=2&Aq=2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