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15, 2008

张三小姐:抽丝中


话说前天,我的宿疾咽喉炎又犯了。破箩嗓子烂的喝不下水咽不下饭,说句话都跟拉风箱似的。起因是大前天某人冲我抖了抖新婚床单,说,多美的小碎花哦刚从国 内带来的才睡了两三回哦。谋杀啊谋杀,我胸上能跑马肚里能撑船,但我脆弱的呼吸道容不下一粒微尘。没见每回一升日头一刮风我都得往家跑啊,咱天不怕地不怕 可就是怕吃灰。(看清了是吃灰不是吃亏。)

以后谁也不兴朝我抖床单的!被我推倒的小白脸也不成。





[打印]




pagegreen6 评论于:2008-11-12 15:06:15 [回复评论]
对啊! 写出来,用你的毒笔把它写跑跑~~
罢了 评论于:2008-11-10 13:11:25 [回复评论]
我 胸上不能跑马,肚里不能撑船,但我不算脆弱的呼吸道照样过敏。上星期连着几天咳嗽打喷嚏,一声接一声,一个接一个,不见停。老美同事说是不是有人想你了 (我教他们的),我说这也太想了吧,总得让我喘喘气啊。 当然,我这里可没有花床单,应该是草键盘惹得祸。 那草键盘是同事们在我回国期间做的调侃礼物,回公司上班第一天,居然看到自家电脑前的键盘上长了几寸高绿油油的草,忍不住大喊:What the hatch! 回答我的是同事们的哄堂大笑,同事说,你许久不摸键盘,都长草了!哈哈哈。。。 What a reative welcome-back gift!

花床单也好,草键盘也好,该过敏的跑不了,只能自己离远一点,他抖他的床单,咱回咱的家还不行嘛!


-------------------
编后随笔:

赫,你那同事真是天才~~~这么妙的主意,这么细心的实施,真让偶大笑之后感动了一把~~~可惜键盘上拼着你的真名,不然被笑倒的人会更多:))

居然还包括割草服务~~~哈哈,罢了大侠平时在公司的人缘可见一斑!

吃灰不好,肯吃亏则是福。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11&postID=13265&page=1#mark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哈,俺太崇拜您了
估计您老天天踩着风火轮,刺溜一下东,刺溜一下西,尽忙着找亏吃,故而人缘甚好

过耳

匿名 说...

哈哈哈。。。吃亏就是占便宜嘛!

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