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30, 2007

缺月疏桐: 三世情缘

美女,离线

缺月疏桐 发表: 2007-07-12 12:13:43 人气:465

三生三世

570)this.width=570;" style="" onclick="javascript:window.open(this.src);" src="http://i18.tinypic.com/5y38xtl.jpg%22" o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570)this.width=570;" align="absmiddle" border="0">


歌曲:三世情缘

歌手:萧正楠/王蓉


女:

前生你是桃花一片
遮住了我想你的天
红尘中的我看不穿
是你曾经想我的眼

女:

来生我是桃花一片
曾经凋零在你的指尖
听着你红尘中的长叹
落花憔悴了想你的容颜

男:

前生你是桃花一片
红尘中将寂寞开满
想你的我在花丛中留恋
看思念在冷月中凋残

男:

来生我是桃花一片
花瓣上写着你我的姻缘
怜花的人不解花谜暗
合:这份情才还的如此艰难

合:

我用三世的情换你一生的缘
只为今生能够与你重新面对面
我用三世的情换你一生的缘
只是不想再许愿让我们来生再相见
我用三世的情换你一生的缘
只为寻找你太久可是相聚又太短
我用三世的情换你一生的缘
只是不愿再错过你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帅哥,在线

罢了

唱得真TMD好!美丽得让人心颤心痛!每听一次你的歌,我的心脏就会受到一次强大的冲击,就会收缩。恐怕再这样听下去,要成“小心眼”了。哈哈哈。。。

前世和来世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喝过了孟婆的姜汤,谁还记得住!既然记不住,为什么还要去想它?再说,有什么东西,能够支撑一生的缘?不是在开玩笑吧?

一生的缘于我太过于锦长,太累人,我还真受用不了。所以,我宁可让这份缘,做只有一天生命的油桐花。我喜欢看油桐花用它最灿烂,最美丽的生命点缀母株,然 后立即凋落,一朵接一朵,前赴后继。何其美丽,何其悲壮的景色!我爱油桐花在它最成熟,最美丽的那一天掉落凡尘;我爱油桐花每天都能献给世界最新鲜的美 丽;我爱油桐花在它生命最美丽的时候掉落在地面,为大地铺上五月的雪。

这世界上真有永恒的爱情吗?若是人世间真有那三生三世完美无瑕、刻骨铭心的爱情,为什么我们看到的遭遇却都如昙花般短暂,完美的那一刻,也只是匆匆一现,消失不见在转瞬。
世间从来就没有锦长永恒的爱情,永恒只是人们心中想象和盼望的一种意境。世界上只有像流星一样不经意间划过天际,那一瞬间的永恒,而我所追寻的,就是这“瞬间的永恒”!

疏桐哎,好了,罢了拉完了,赶快送手纸过来!!!什么啊?手纸用完啦?那就送点树叶过来吧!




美女,在线

缺月疏桐

哎哟额滴娘~~~~~~~~笑得肚子都抽筋了。

楼上几位真真是笑使人不偿命。:)))))))

罢了,就是因为永恒的爱情短缺,所以才有这么多富余的梦想。你就一愤青,看啥都愤慨一大堆,给你再多手纸也没用。治标不治本,还得先把心里的缺口给堵住才行。

“瞬间的永恒”,听起来很象飞蛾。你就扑吧你!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你的写照。:)

韵儿,你的桃花真美!!!!俺要做桃花!卡卡:)) 小孩子的片片上哪儿找的?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
编后随笔:

哈哈哈~~~笑S!

懒得贴图,从连接进去看吧:))

这个桐儿,题目弄错,害偶找了半天歌词才找着~~~

‘三生三世’也是我非常喜欢的歌,回国前已经给碗儿点了菜,不知道她肯做不:)

http://www.e-literati.com/bbs/leadbbs/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106&ID=170610&Ar=170862&AUpflag=0&Ap=2&Aq=1

/

没有评论: